許瑋甯、黃路梓茵《當男人戀愛時》情敵相見!撇邱澤暢聊拍戲趣事


許瑋甯、黃路梓茵《當男人戀愛時》情敵相見!撇邱澤暢聊拍戲趣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CP組合,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等人加持演出,電影於本週末推出感動口碑場,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

看更多:女神仰慕許久!茄子蛋獻禮示愛「許瑋甯」 首跨刀電影主題曲曝光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從試映到口碑場哭倒一票觀眾,紛紛跟導演殷振豪抱怨「哭得好累!」女性觀眾更是電影一播畢,就先手刀衝去洗手間補妝,再回來影廳聽導演映後。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電影今(28)日舉辦「愛我99女神」快閃見面會,女主角許瑋甯與特別演出Lulu黃路梓茵首度合體同台,親手將購買喜滿客影城絕色店獨家的「愛情傻瓜套票」贈品送到觀眾手中,兩大女神的魅力將西門鬧區塞爆眾多人潮,粉絲在大熱天下排隊只為一睹雙女神風采。在《當男人戀愛時》中實為「情敵」關係的許瑋甯和Lulu,拍片時卻幾乎完全沒有見到面,被問到情敵相見歡的心情, Lulu興奮表示:「今天看到女神,真的是腳長又香香的!」許瑋甯更是給了第一次參演電影的Lulu表現評價「100分!」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此外,由《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領軍、片中兩大女神許瑋甯和Lulu黃路梓茵在大熱天下和現場民眾互動,而被問到下一次希望兩人可以合作什麼戲,Lulu驚喜表示到那時候她也要跟女神一樣「腳長又香香」,還打趣說要去趟韓國再回來。西門町街頭的民眾看到兩大女神合體現身都相當熱情,有名男粉絲先買了套票獲得上台合照的機會,又再衝去買一套給女友、讓女友也可以上台合照。

三人分別出電影相關的題目考現場民眾,只要答對即可獲得親筆簽名的限量揪心版海報,替《當男人戀愛時》4月1日的正式上映大力催票。快閃見面會結束後,許瑋甯和Lulu黃路梓茵則分頭和東區、西區戲院的口碑場觀眾映後互動,獲得許多觀眾的熱烈反饋。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喜滿客影城絕色店首次大規模全面升級改裝,重金斥資數千萬打造殿堂級影城。空間設計結合了「文創藝術」展座,首檔展覽邀請知名作詞人方文山策展,此次佈展共有6座微型世界的景觀模型,由方文山團隊打造的精靈世界,為影城空間注入新活水,打造電影與文創藝術兼具的娛樂綜合體,嶄新面貌令影迷們驚艷。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當男人戀愛時》劇情描述阿成(邱澤 飾)是靠討債維生的流氓,總是嬉皮笑臉面對所有人的鄙視。從未體會過愛情滋味的阿成,某次討債時竟被欠債的浩婷(許瑋甯 飾) 深深吸引,阿成笨拙地畫了一份「塗鴉合約」,向浩婷提出用每一次的吃飯約會來抵銷她的債務,阿成一股腦的心意,漸漸卸下了浩婷的心防。當阿成認為自己總算要搞懂愛情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無情打擊了兩人對未來的期待⋯想給浩婷一個依靠的阿成這時才發現,原來當男人戀愛時,是可以義無反顧放棄所有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