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無懼160公里火球!王柏融熱血纏鬥10分鐘 官方狂讚:黏到明天了


日職/無懼160公里火球!王柏融熱血纏鬥10分鐘 官方狂讚:黏到明天了

台灣旅日好手、效力於日職火腿隊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天(8日)出戰阪神虎隊,五個打數有四次是得點圈有人機會,雖然都無功而返,但9局下半與阪神虎守護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纏鬥11球、超過10分鐘精彩對決,可惜最後敲出飛球出局,火腿2比3吞下敗戰。不過王柏融此役表現也引起日本媒體關注,還被太平洋聯盟TV剪成特輯。

看更多:法網/涉嫌收賄?俄美女選手賽後立刻被捕 否認打假球:這是誹謗!

圖片來源:王柏融臉書
圖片來源:王柏融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王柏融昨晚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首局面對阪神虎先發投手西勇輝,敲出一支滾地球出局;三局下半火腿隊滿壘,王柏融又擊出游擊滾地球,沒能貢獻分數;五局下兩壘包有人,第三次面對西勇輝的王柏融則是遭到三振,第七局依舊打出滾地球出局。此次比賽「大王」都沒有敲出安打,也錯失多次得點圈機會,打擊率下降至0.267。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9局下半火腿隊進攻,2出局後高濱祐仁敲出安打上壘,王柏融在最後打席面對球速160公里的阪神守護神蘇亞雷斯展開超黏對決,頻頻將快速直球打出界外,現場球迷和隊友都為他大聲叫好,一共纏鬥11球,可惜在2好3壞下最後一球擊出左外野飛球、遭到出局,火腿隊也以2比3敗給阪神虎,中斷2連勝。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王柏融最後一次打席太精采,還被太平洋聯盟TV剪成特輯,標題為「台灣至寶對上虎之守護神『黏到明天』」,立刻湧入眾多球迷留言,紛紛大讚:「王的纏鬥真的恐怖啊!」、「超黏的對決」、「柏融能跟這種投手纏鬥這麼久已經很厲害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阪神虎投手蘇亞雷斯在此場比賽飆出生涯最快速的「163KM」火球,也是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領先聯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