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涉嫌收賄?俄美女選手賽後立刻被捕 否認打假球:這是誹謗!


法網/涉嫌收賄?俄美女選手賽後立刻被捕 否認打假球:這是誹謗!

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目前正在巴黎進行中,日前傳出選手涉嫌打假球的事件,一名俄羅斯網球女將亞娜席琪可娃(Yana Sizikova)4日在法網比賽結束後遭到拘捕,起訴罪名為「運動收賄與謀劃詐騙」,原因是她被指控去年9月的法網賽事期間「打假球」,不過經過初步調查後目前已遭到釋放,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看更多:不愧是炫富拳王!梅威瑟一口氣買入9輛豪車 8台霸氣送好友!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俄羅斯女將席琪可娃週四與拍檔阿歷山杜娃(Ekaterina Alexandrova)合作,直落兩局輸給澳洲雙打組合,賽後她立刻遭到法國警方逮補,下榻的飯店房間也遭到搜查。警方調查去年9月的法網首輪比賽中,席琪可娃和她的搭檔布倫格爾以6:7(8)、4:6敗給羅馬尼亞組合,但是在第2盤第5局她出現3次雙發失誤,和搭檔也在這場比賽落敗。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法新社》指出,由於法國以外國家針對這場比賽的「投注」活動異常熱絡,國際賭盤收到數十萬歐元的賭注、相當可疑,因此有人向執法單位報案,懷疑席琪可娃可能操控比賽。巴黎警方也在去年10月立案展開調查,4日拘捕並扣查席琪可娃,已在當天下午釋放她,警方表示,將會持續調查席琪可娃在內的幾名網球選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對此,現年26歲的席琪可娃透過律師否認一切指控,並表示「這是誹謗」,不過若是被定罪,她將面臨終身禁賽和數十萬歐元的罰款。據悉,席琪可娃目前在WTA單打排名第765、雙打第101,職業巔峰是2020年3月2日,在雙打排名第89,今年法網她在雙打項目在首輪就以1-6、1-6遭到出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