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走透透/自爆斷腳筋!小A辣遭欺負「挖鼻屎反擊」:喜歡來陰的!


憶起走透透/自爆斷腳筋!小A辣遭欺負「挖鼻屎反擊」:喜歡來陰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知名偽娘,女裝的外表下卻有著渾厚嗓音,極大的反差讓她迅速竄紅,但其實剛踏入網路世界的小A辣並不順遂,直到一次的無心之舉才走紅。去年小A辣赴泰變性,成為真正的女人,然而她也曾因性向關係,遇到許多不正當對待,不過小A辣也漸漸走出自己的路,勇敢做自己!

直播沒人看!意外爆紅打開另一扇窗

小A辣從國小開始就有個星夢,夢想成為唱跳歌手,希望台下能有一群粉絲為她歡呼,舉著牌子、購買她的周邊商品!如今可惜的是,雖然擁有許多粉絲支持,但卻沒有自己的作品,不過小A辣也表示,目前公司有在規劃中,希望未來可以很快地帶著自己的作品和粉絲們見面!

事實上,現在粉絲團粉絲數破百萬的小A辣,其實一開始踏入網路世界時並不順利,他男扮女裝在RC開台,看台人數卻大輸一般女生,就在他最後一次直播後,為了留存紀念,將直播片段放上Youtube,沒想到竟累積上百萬次觀看,無心插柳柳成蔭,開啟小A辣另一條路。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最遺憾的就是沒和他講到話...

小A辣走上網紅之路,開始拍攝小短片,吸引眾多網友觀看,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不過也因為忙碌的工作,讓她錯過了最後和爸爸說話的機會。小A辣提到,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情,就是2017年11月爸爸過世的時候,9月才剛跟爸爸拍完片,沒想到11月父親因細菌感染而腦死,完全沒有意識,再也沒辦法跟他說話,「最遺憾的就是沒和他講到話」。

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一些不忍直視的過去,小A辣卻不一樣,她總是大發分享自己沒整形和整形後的對比照,對此小A辣也笑笑表示,「因為我現在變好看了,才敢發出來」!不過小A辣也想起過去一些糗事,當時他穿著女裝走在路上,結果卻因「腳毛」露餡,被當眾討論不男不女,「當時還想著是因為自己太漂亮才會被路人關注」!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發現喜歡男生!軍中遇學長性騷擾

小A辣大約從幼稚園、國小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會對男孩子害羞,對女生反而覺得可以當姐妹淘,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會偷用媽媽的化妝品,穿媽媽的衣服,將自己打扮成女生。但也因為這個緣故,讓小A辣備受欺負,東西會被藏起來,會被關廁所潑水,睡覺時突然被打耳光,甚至有一次小A辣在睡午覺,有人偷偷將水倒進耳朵裡面,各種惡劣的行為直到畢業結束。

「我的反抗就是,挖鼻屎彈到營養午餐裡面,我喜歡來陰的!」

雖然在求學時期被欺負,不過小A辣卻在軍中如魚得水,成為軍中的小公主,大家都非常照顧他,不過小A辣卻在要下部隊之前,因為感嘆要分離的一番話,讓學長誤會,學長在半夜時偷偷拉著小A辣的手往自己下體摸,甚至還用舌頭舔小A辣的手,第一次遭遇到性騷擾的小A辣嚇得不敢動。不過小A辣現在想起這件事時,卻開玩笑表示,「當時不知道在怕什麼,現在想想學長滿帥的」!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斷腳筋!最後悔的整形手術?

小A辣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往照片,可清楚發現和現在的模樣相差非常多,過去就喜歡裝女裝的她,一步步走向心目中的模樣,一路上吃了非常多苦頭,小A辣也坦言,整張臉唯一沒動過的地方,就只有嘴巴而已。而所有手術中,小A辣認為最滿意的手術就是「豐臀」,不過這也是最痛的一次,恢復期也很常,造成生活上的不便,但效果卻非常好,令小A辣走起路來都有風!

曾經動過許多手術的她,其實也曾後悔過,小A辣透露當初為了將神經阻斷,不讓小腿肌發達,因此選擇「斷腳筋」,不過也帶來後遺症,小A辣現在無法做深蹲,有些跳舞動作也沒辦法完成,因為他不能蹲太低。現在想想,小A辣也覺得無奈,「其實當初在意腳筋的話,打個肉毒就好,就可以讓肌肉消除」!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曾說不變性!成為「真正的女人」之後

小A辣過去曾表示自己不會變性,最後仍選擇照自己想要的樣子活下去,而這個契機卻有很多原因,小A辣表示,自己的外觀、上半身都變得像是女性,下半身卻有著男性生殖器,讓她感到自己不完整,再加上過去上通告、拍廣告時,節目組會不知道該如何定義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導致工作受到影響,所以最後決定變性。

變性前後,小A辣最不適應的地方,便是從站著上廁所改成坐著,外面廁所一髒就會不敢上!而在性行為的部分,小A辣則表示一開始很緊張,因為男友Size不小,首次開機真的有明顯痛感,不過男友卻興奮到翻白眼,而後來小A辣也漸漸習慣,開始體會到當女生的「快樂」!

Editor _ Peggy

Photograph _ Luke

Design _ 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