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禁哈菸畫面!《庫伊拉》沒了招牌煙斗 改拿「新道具」照樣壞!


迪士尼禁哈菸畫面!《庫伊拉》沒了招牌煙斗 改拿「新道具」照樣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史東.jpg
艾瑪史東

近幾年迪士尼不斷推出「真人版電影」,繼《獅子王》、《阿拉丁》等經典大片都有不錯的佳績後,日前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真人版新片《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也搬上大螢幕,「神還原」反派庫伊拉的「半白半黑」的髮型,不過為了符合迪士尼的「禁菸令」,電影也刪除了原本要有的抽煙畫面!

看更多:不愧是炫富拳王!梅威瑟一口氣買入9輛豪車 8台霸氣送好友!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改編自迪士尼經典動畫《101忠狗》(101 Dalmatians)的《庫伊拉》,故事由艾瑪史東飾演的女主角艾絲黛拉(Estella),夢想憑著才智在時尚界闖出名號,但卻結識兩位與她臭味相投的竊賊,從此三人便相依為命以偷盜過活,後來她迷上「斑點狗」的皮膚,最後漸漸妖魔化、變成殘酷又可怕的「庫伊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無論是1996年的真人版《101真狗》還是原版的設定中,反派人物庫伊拉手中永遠都拿著「長煙斗」,不過迪士尼為了倡導兒童與觀眾健康生活,也依照日前的「禁菸令」刪掉了庫伊拉拿著招牌長煙斗吞雲吐霧的畫面,但為了百分之百還原她「使壞」的形象,還特地在手中放入「新道具」,讓新版的庫伊拉拿著「手杖」出場!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老娘叫譚雅》(I, Tonya)的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Craig Gillespie)執導,日前在美國上映後票房表現亮眼,還傳出迪士尼將要籌備該片續集的消息,台灣原訂在6月上映,但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國內確診數飆升,迪士尼也宣布延檔,目前上映日遙遙無期,不過仍可在串流平台Disney+收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