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半夜燒毀!火災後廢墟畫面曝光 泥泥學姐嘆:都G掉了


工作室半夜燒毀!火災後廢墟畫面曝光 泥泥學姐嘆:都G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除了是插畫家,同時也是一位Youtuber,經常出現在頻道「魔術Channel- Davio」,不料日前Davio的工作室失火,電腦室整個燒毀,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泥泥學姊、Davio也曝光火災原因及最新狀況,引不少粉絲關注。

看更多:解放比基尼!超兇網紅「泥泥學姐」10秒片狂震 網:好晃!

標題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日前Davio在限時動態中上傳一系列工作室的照片,只見現場一片焦黑混亂,Davio也表示,工作室在半夜沒人時失火,電腦室全毀,火調科研人員研判是電燈開關引起的火災,這讓Davio無奈直呼「牆上的開關耶!不是電器的問題,電燈開關自己起火,機率真的太低了」,工作室毀滅的景象,Davio至今仍不敢相信,而還沒剪輯的影片也全在這場火災中付之一炬。

圖片來源/Davio IG
圖片來源/Davio IG

Davio一連曬出多張失火後的慘狀,而泥泥學姊也在IG上發文感嘆表示,過去經常在工作室協助圖片後製,看到熟悉的地方化成廢墟難免感傷,但是還好沒有人受傷,雖然電腦、相機、鏡頭全毀,不過還是會努力往前走,未來一樣會持續帶給大家歡樂!

泥泥學姐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湧入關心,紛紛安慰留言,「人平安沒事就好!」、「工作室沒有人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現在開始抖內!」、「感覺很嚴重!疫情已經對很多工作造成一定影響,這無非是雪上加霜,人平安就好」、「人沒事就好,希望以後一切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