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比基尼!超兇網紅「泥泥學姐」10秒片狂震 網:好晃!


解放比基尼!超兇網紅「泥泥學姐」10秒片狂震 網:好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平時除了插畫家身份也是一名Youtuber,擁有F罩杯的她平時經常在IG分享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日前泥泥學姊上傳一段影片,難得穿著比基尼現身,簡單跳一小段舞,就晃暈20萬粉絲直呼超震!

看更多:姐妹動!超兇網紅「揪妹一起運動」雙倍核彈狂晃 網:血條見底了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泥泥學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她難得換上比基尼,大方展現傲人上圍,泥泥和好友一起在海邊跳舞,胸前長輩跟著動作大幅度晃動,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兩人波濤洶湧的模樣,就讓粉絲差點噴出鼻血!有趣的是,影片中泥泥有點慌亂,導致看起來像跌倒依樣,笑翻不少網友。

泥泥學姐貼文一出,立刻湧入20萬人觀看,同時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剛剛有地震嗎」、「地震嗎?」、「太美啦~」、「泥泥太美了」、「以為要跳電音三太子XD」、「默默的看了10分鐘」、「2倍的晃動,我頭暈了」。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事實上,雖然泥泥學姊鮮少穿比基尼,但平時的穿著打扮也是十分火辣,日前她曬出一張搭捷運的照片,只見她穿著黑色連身裙,胸前大挖三個洞,中路幾乎快被看光,僅靠細細的繩子苦撐,兇猛長輩快彈出,畫面超震撼!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