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少了哈登球照贏!籃網二連勝痛宰公鹿39分 創下隊史紀錄!


NBA/少了哈登球照贏!籃網二連勝痛宰公鹿39分 創下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次輪,布魯克林籃網隊在缺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狀況下,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兩人聯手猛攻,合力貢獻54分,最終以125:86痛宰第3種子密爾瓦基公鹿,大勝39分!在此系列賽取得2:0領先,全隊在今天(8日)比賽也投出21顆三分球的好成績!

看更多:無家可歸!「最窮奧運團」滯留日本一年半 居民募款助生活:難忘恩情!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NBA東區季後賽籃網與公鹿隊6日開打,首場賽事籃網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只出賽43秒就因右腿舊傷復發提前退場,不過全隊靠著杜蘭特29分的領軍下成功擊敗公鹿,第一場比賽打出115:107輕鬆獲勝!不過目前還不確定哈登傷勢如何,具體情況要等球團的核磁共振檢查出來才能得知,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透露,傷勢並沒有太過嚴重。

圖片來源:TWITTER

今天第二場比賽大鬍子再度缺席,不過籃網第一節以命中率61%拉開17分差距,首節打完36:19。第二節公鹿隊找回手感,但籃網延續超高命中率,22投12中,上半場打完領先24分,比數65:41,其中杜蘭特共進帳包括3顆三分球共21分,反觀公鹿隊主力「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8投只有3中,僅得6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第三節籃網飆進6顆三分球、24投12中,再度拉開比數;最後一節比賽籃網25投11中、公鹿21投9中,最終以125:86、39分的差距輕鬆擊敗公鹿,創下隊史季後賽贏最多分的紀錄,目前系列賽以2比0領先,其中杜蘭特、厄文聯手貢獻54分,狀況極佳的杜蘭特共送出四顆三分球,進帳32分、6助攻與4籃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