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到國外!錢薇娟帶女籃「遠赴匈牙利」突連線直播 紅藍隊嗨炸:台灣之光


《全明星》紅到國外!錢薇娟帶女籃「遠赴匈牙利」突連線直播 紅藍隊嗨炸:台灣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不少人從上個月開始就已經在家工作,甚至也有部分的公司都已停業休息,許多演藝圈藝人們的工作也受到許多影響,像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節目錄影也喊卡,目前紅藍兩隊也都為了防疫暫停訓練,這段期間選手們都只能乖乖待在家,透過社群來跟粉絲們互動!而在上週最後一集存檔播完後,他們也在6日開了直播陪伴大家,連遠在匈牙利的錢姐都有出現,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刷新6項大會紀錄!《全明星》林敬倫突爆「關鍵弱點」:每次必吐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在上週末播出最後一集的存檔後,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關注製作單位與選手們接下來的動向,而《全明星運動會》粉專在6日開了直播,邀請紅藍兩隊的隊員跟領隊一同參與直播,當錢姐(錢薇娟)一上線看到紅藍兩隊時,大家都非常興奮的跟錢姐打招呼說「台灣之光!恭喜~」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而錢姐則是笑著說,「我們這邊現在是下午,準備要去比賽了,我們在這邊一直都幫《全明星》的大家加油,你們的影響是無遠弗屆的,一定要加油!你們的能量會帶給大家,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大家加油!」此外,錢姐也透露,不少在國外的華人看了《全明星》之後到現場支持他們,「專程來給女籃加油的人,都是被《全明星》給影響的觀眾們」,所以她趁比賽前特別上線跟大家打招呼,也跟紅藍兩隊說,「大家要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很大的!」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直播之後,都紛紛在留言區回味大家在節目中的表現,大力稱讚選手們,「小曹那400接力看到起雞皮疙瘩!太誇張~跑真快!」、「席維倫的貓貓好可愛,喜歡搶鏡頭」、「敬倫又戴狗狗,太可愛了」、「敲碗紅藍兩隊一起上玩很大pk」、「全能狀元林敬倫好帥好可愛」、「抽筋都是壞人XD」。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