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6項大會紀錄!《全明星》林敬倫突爆「關鍵弱點」:每次必吐


刷新6項大會紀錄!《全明星》林敬倫突爆「關鍵弱點」:每次必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敬倫.jpg
林敬倫

台灣實境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二季開播之後,話題始終不斷,紅藍隊的成員們各自都為了讓自己的隊伍能勝利,積極的練習,每每上場都能帶給觀眾更進化的表現!像是藍隊的林敬倫,在一開始登場的測試中就拿下了相當好的成績,也被選為藍隊的狀元,一直以來在節目中的表現都相當優秀,還被觀眾們封為「萬能倫倫」!不過,他最近竟在社群平台上曝光自己的弱點,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只是藍隊精神支柱?林敬倫《全明星》跨欄、鉛球帥翻全場 網秒愛上:立刻追IG

圖片來源:林敬倫 臉書

林敬倫在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之後,從測試賽100公尺短跑中就以11秒87打破紀錄,後來空氣手槍、跨欄、鉛球、飛靶射擊、鐵餅也都屢屢創下全新大會紀錄,強勁的運動細胞讓不少觀眾們看了都深感佩服,認為他真的配得上「萬能倫倫」這個封號!不過,在體育各項表現都相當優秀的他,最近突然透露自己的弱點「地中海貧血」,並提到這個弱點讓他在練習完龍舟要上岸時,身體非常不舒服趴在船邊狂吐,引起熱烈關注。

圖片來源:林敬倫 臉書

林敬倫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因為貧血的關係,紅血球比較小顆所以攜氧量會比一般人還差,我也就比一般人還要不適應耐力的環節,所以長距離的項目就是我最大的弱點!」接著提到自己在大一練習滑龍舟時,「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出發去愛河練龍舟,我還記得我早餐很愛點柳橙汁,但每次課表划完我就一定會吐,柳橙汁就會塞滿我的鼻腔,所以我對龍舟的印象就是柳橙汁XD」

圖片來源:林敬倫 臉書

而敬倫這一次在節目中,因為負責擔任「頭槳」,也算是整船的領袖,整艘船都必須跟著第一槳的節奏,他也必須「破水」,加上水非常重,讓他感覺到特別費力,體力消耗過大,才會不舒服吐了出來,不過他依然覺得很榮幸可以擔任頭槳,也很佩服所有擔任頭槳的人!而林敬倫對於這次龍舟比賽的表現也表示,「我覺得是我們划最好的一次,尤其是整齊度,在這麼高槳頻的情況下大家都能跟上,我覺得很不容易」。

圖片來源:林敬倫 臉書

此外,林敬倫這一次也在擲鐵餅項目中突破大會紀錄,他以高難度的旋轉投擲動作,丟出了40米43的距離,讓觀眾跟選手們看了都驚艷到不行,他也透露,「鐵餅本身就是很吃技術的一項運動,而且是你越想用力,越丟不好,反而是要越輕鬆,控盤才能越穩定」!

圖片來源:林敬倫 臉書

對於自己在節目中投擲時運用的方式,林敬倫也指出ㄝ「其實不是想旋轉就旋轉,真正轉一圈半的技術我辦不到,所以才改成這種叫South African drill的投擲方式,這種方式是完整一圈半的前置階段,也就是練習用的,所以我轉得並不完整」,不過他還是硬練,把這個方式變成自己習慣的方式去丟,「只要掌握住它的原理,還是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圖片來源:林敬倫 臉書

最後,林敬倫也透露,目前播出的最新一集《全明星運動會》是最後一集存檔,因為疫情的關係,節目也暫停錄影,「真的好想念紅藍兩隊的大家,還有辛苦的綠隊們,希望疫情可以趕快結束,讓我們再繼續回到賽場上跟大家一起完成最後的比賽,大家加油,我愛你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