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疫情害超慘!「阿湯哥」接觸確診者緊急隔離中 《不可能》又停工!


被疫情害超慘!「阿湯哥」接觸確診者緊急隔離中 《不可能》又停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最敬業的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驚傳與「確診者」接觸,目前正在進行居家隔離中!媒體報導阿湯哥拍攝的《不可能的任務7》拍攝現場有多達10多位工作人員確診,導致約有60多位相關人士要一起隔離,電影拍攝也再度被迫「中途喊卡」。消息一出立刻吸引網友議論,紛紛表示阿湯哥這兩年真的「被疫情害超慘!」。

看更多:無家可歸!「最窮奧運團」滯留日本一年半 居民募款助生活:難忘恩情!

圖片來源:IMDB

湯姆克魯斯演出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一直以來都叫好又叫座!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因為新冠疫情爆發可說是命運多舛!自開拍以來一波三折,中途也曾有劇組人員染疫導致中斷拍攝,至今拍攝超過一年仍未殺青,去年十月好不容易復拍,也讓一向相當珍惜拍片機會的阿湯哥砸下大錢買「防疫機器人」、監督片場安全規範。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不可能的任務7》片場有高達10多名劇組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其中包含4名曾與阿湯哥對戲的女舞者,劇組緊急匡列60位工作人員進行快篩,但並未指出湯姆克魯斯是否染疫,只知道他與拍攝團隊共60多人目前已緊急進行14天的自主隔離,發行該片的派拉蒙影業也宣布,「不可能」拍攝工作再度停擺,停工到6月14日。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太陽報》也指出,這次拍攝再度中斷也讓相當重視防疫工作的阿湯哥氣炸,去年底他就因為工作人員沒遵守戴口罩的規範在片場飆罵,錄音檔還被流出,這次劇組又有人染疫的消息一出,立刻吸引網友議論,紛紛表示:「這部片是被詛咒了嗎?」、「被疫情害慘了」、「不知道要拍幾年才能殺青」、「阿湯哥最害怕的事成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