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肥?女神卡蜜拉海灘秀真實身材 零修圖「橘皮桃」網狂吐槽!


幸福肥?女神卡蜜拉海灘秀真實身材 零修圖「橘皮桃」網狂吐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尚恩曼德斯.jpg
尚恩曼德斯

有「全民男友」之稱的22歲加拿大唱作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以高大的身材和俊俏的「顏值」擄獲全球粉絲的心!2019年他與前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成員卡蜜拉卡貝拉(Camila Cabello)交往後,就經常合體放閃,日前尚恩就帶著女友出現在邁阿密海灘戲水,也被拍到兩人穿上泳裝的模樣,其中卡蜜拉的身材立刻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看更多:63次失誤還能贏球!費德勒晉級法網16強 忍「痛」宣布退賽!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國民小鮮肉」尚恩曼德斯上週被狗仔拍到和大兩歲的歌手女友卡蜜拉出現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當天尚恩僅穿著黑色泳褲、露出精壯的上半身,結實的肌肉一覽無遺!卡蜜拉則是換上藍色比基尼,高腰的設計讓整片「蜜桃」全都露,大方展現略為「圓潤」的真實的身材,兩人看似非常享受海攤度假時光,互動甜蜜!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dailymail

不過這組「無修圖」露出橘皮的照片一出立刻就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紛紛大肆討論卡蜜拉的身材,就有網友毒舌:「她有世界上最糟糕的身形」、「這個橘皮是怎麼了?」、「吃沙拉別再吃甜甜圈」、「真的肥」,不過也有粉絲護航:「她這樣看起來很健康、很快樂,沒什麼不好」、「勇敢秀出真實身材很棒!」、「無修圖的身材這樣已經算好了吧?!」。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現年24歲的女歌手卡蜜拉2018年與尚恩曼德斯合唱冠軍單曲《Señorita》後就譜出戀曲,兩人公開交往後也不避諱經常放閃,穩定交往兩年感情也更加緊密,居家隔離期間幾乎每天黏在一起!據悉,歌聲一流的卡蜜拉日前也接下了索尼影視推出的真人版電影《灰姑娘》,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並擔任女主角,劇照一出讓許多粉絲都又驚又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