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勸「端午別返鄉」挨批不孝!鬼鬼傻眼網護航:帶病毒回家最孝順?


苦勸「端午別返鄉」挨批不孝!鬼鬼傻眼網護航:帶病毒回家最孝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不少人從上個月就開始居家上班、居家防疫到現在,許多人都在哀嚎在家待到快悶出病,加上最近端午連假又即將到來,不少人都紛紛搶購台鐵、高鐵票,讓政府相當擔憂會有一波返鄉人潮讓疫情更加失控,紛紛透過網路呼籲大家不要在這種時間點返鄉!而藝人鬼鬼(吳映潔)也在社群平台上緊急發文跟網友們喊話,「端午佳節不要返鄉!」沒想到卻遭網友砲轟「不孝」,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肖像權遭盜!鬼鬼化身「91kg暴肥人妻」 想親親老公慘遭嫌棄!

圖片來源:鬼鬼臉書

疫情爆發至今全台灣已經累積破萬的確診數,加上最近碰上端午連假,大家都相當擔心這一次連假會有一堆人要返鄉過節,可能會讓疫情擴散得更嚴重更失控!鬼鬼(吳映潔)也很憂心大家跨縣市回家會讓這一陣子的防疫功虧一簣,便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端午佳節,不要返鄉造成問題!就好好在家,真的千萬別鬧了!」

圖片來源:鬼鬼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了都認同鬼鬼的觀點,紛紛留言表示,「在家打電動,認真耍廢、認真防疫」、「拜託那些人去退票!全台灣就你們想回家嗎?我也很想回家啊~但這時期真的不要移動,可以不要那麼自私嗎?」、「待在自己的家中,勿移動,保護自己也保護最愛的家人!」、「別讓一個端午節變成你未來的清明節」、「一年沒過端午節也不會怎樣吧!不要害人又害己」、「乖乖的待在家中不要亂跑」。

圖片來源:鬼鬼臉書

不過,卻有網友在鬼鬼的貼文留言處寫下「不孝」,讓鬼鬼傻眼的回應,「誰不孝?」其他網友們看了也都紛紛力挺鬼鬼,替她發聲表示,「這種時候你還跑回家,就是把病毒帶回家耶!」、「最不孝的,大概就是那些防疫破口吧!」、「乖乖待在家叫不孝?那你帶病毒回家最孝順?」、「讓家人置身危險中,這樣叫做孝順嗎?」、「真的不要這麼自私耶」。此外,也有不少藝人紛紛用自己的影響力,呼籲網友們乖乖待在家,不要在這種時候到處跑。

圖片來源:鬼鬼臉書
圖片來源:鬼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