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像權遭盜!鬼鬼化身「91kg暴肥人妻」 想親親老公慘遭嫌棄!


肖像權遭盜!鬼鬼化身「91kg暴肥人妻」 想親親老公慘遭嫌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藝人鬼鬼(吳映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憑著自身不斷的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也擄獲了不少忠心鐵粉!而她在2013年時參與了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跟2PM的玉澤演組成銀幕CP,讓她在南韓的名氣扶搖直上,加上後來又被經紀公司CJ E&M簽下,讓她在南韓也發了韓文單曲,一路從南韓紅回台灣,沒想到最近她卻發現自己的身分在國外被盜用,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鬼鬼「春酒爽砸30萬」 曝今年計畫:希望能有新單曲!

圖片來源:鬼鬼IG

鬼鬼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張截圖,並在貼文中寫下,「原來我胖過,我怎都不知道!」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鬼鬼身穿著無袖洋裝,搭配白色高跟鞋,一頭俏麗短髮,讓她看起來相當清新可愛,不過再仔細一看,會發現她的照片其實是被P到韓國的減肥網站上,她被當成了減肥後的對照組,而且頁面上還寫著大大的「就算餓肚子也沒瘦,在生完孩子後真的變胖了!」把鬼鬼塑造成了生過孩子的人妻。

圖片來源:鬼鬼IG
圖片來源:鬼鬼IG

此外,鬼鬼除了照片被盜用在宣傳減肥產品之外,她還被打造了新的身分,被賦予新的故事,從照片中可以得知,她原本是一位在婚姻中過得很幸福的女子,不過在生了孩子之後暴肥到91公斤,連想要跟老公親親都被老公拒絕,後來她決定用這款瘦身產品,讓她只花了三個月,就激瘦40公斤,現在還因為瘦身有成,變成了一位模特兒,還跟老公再次重修舊好,「老公現在用熱戀時的眼神看我呢!」

圖片來源:鬼鬼IG

不少粉絲們看到這個盜照的廣告之後,都忍不住笑出來,認為鬼鬼被套用在人妻的故事裡相當荒謬好笑,「太瞎了吧」、「怎麼可能瘦下來臉變這麼多!」、「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來」、「鬼鬼也太可憐」、「笑爛」、「這可以告了吧?」。

圖片來源:鬼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