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打AZ疫苗曝「5大副作用」!苦嘆頭暈「身邊所有東西都在轉」 分享舒緩秘招


女星打AZ疫苗曝「5大副作用」!苦嘆頭暈「身邊所有東西都在轉」 分享舒緩秘招

馬來西亞女星陳子穎外型亮眼,2019年主演穿越劇《守百年之約》創下收視佳績,在馬來西亞擁有高人氣。近期她宣布自己已經完成AZ疫苗的接種,並分享自己從施打疫苗到後續3天的身體狀況!

看更多:汪小菲隔離發文「台灣一片慘淡」!怒轟家人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了

圖/ 陳子穎IG

陳子穎在近期接受AZ疫苗施打,她表示自己只花了6分鐘就完成施打,也透露醫生反覆問她有沒有懷孕,她回答「沒有」後醫生又再度詢問「你確定沒有嗎」,讓她受驚反問「难道你看到了什么我看不到的东西吗」,醫生才解釋每位病人都會詢問一次,就連上了年紀的婆婆也會再三確認,才讓她鬆了一口氣,不過她也提醒粉絲如果有備孕打算也必須提前告訴醫生。

圖/ 陳子穎IG

不過打完疫苗隔天她就感受到非常強烈的副作用,身體因為發燒伴隨著肌肉痠痛、頭暈、噁心等症狀,幸好在吃完藥之後得到緩解,得以多睡覺休息。她也強調可以多準備幾個冰袋,冰敷的位置應該避免放在注射位置上,而是敷在周遭的肌肉上,因為肌肉痠痛也會伴隨著身體發燙的感覺,因此用冰敷的方式會感覺好很多。

圖/ 陳子穎IG

到了第三天,她表示疼痛感已經減輕了一半,不過仍然頭暈到「一陣天旋地轉」,甚至還出現噁心的症狀,因此趕緊躺下來休息,她也以自己的經驗建議民眾在施打疫苗後至少休息2天,才能讓身體恢復正常狀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