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返鄉車票賣光!女星陳子玄激動發長文「真的不要再鬧了!」


端午返鄉車票賣光!女星陳子玄激動發長文「真的不要再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子玄.jpg
陳子玄

近日全台疫情嚴重升溫,三級警戒甚至有可能延到6月28日,然而下周適逢端午連假,雙鐵車票都賣光,令外界相當憂心,而演出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的陳子玄針對南下車票賣光一事激動發長文說道:「是否能請先忍耐一下呢?可以使用視訊通話呀」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看更多:鄉土劇女神新年「解放車頭燈」閃瞎網友!網友狂發「長輩圖」回贈祝福

圖片來源:陳子玄

陳子玄因於2013年飾演《世間情》的金佩芳而走紅,接續演出鄉土劇《甘味人生》、《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等,也因此擁有「八點檔小可愛」的稱號。而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得知端午節南下的車票都賣完的新聞後,心情相當激動。

圖片來源:陳子玄

陳子玄於今(6)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最近看到新聞真的是會氣死,三級管制的意思就是:『不適合出門、不適合探親』」,也因為端午節南下的車票都售完,讓她不禁感嘆:「我明白思念家人的心情(因為我也很想念)」,也不忘呼籲大眾應該改用視訊的方式聯絡感情,希望大家:「真的不要再鬧了!」,盼能避免因移動使疫情再擴散的可能。

圖片來源:陳子玄

文末陳子玄也坦言:「也許我不是專家,但希望大家能夠平安健康得心是真的!政府不斷呼籲『隔離』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是真的有作用的!但在如此緊張的時刻請保護好自己及身邊的人!台灣加油,無論如何我們要一起挺過去」,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也深有同感,湧入底下留言:「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要堅持一起守護美好的家園」、「真的...我也好想家人」、「台灣加油」、「非常贊同,今年沒過端午節以後還是可以過」。

圖片來源:陳子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