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女神新年「解放車頭燈」閃瞎網友!網友狂發「長輩圖」回贈祝福


鄉土劇女神新年「解放車頭燈」閃瞎網友!網友狂發「長輩圖」回贈祝福

鄉土劇女神陳子玄今年30歲仍然擁有女神級的顏值與身材,日前她在小年夜曬出自己身穿深V洋裝的照片,解放胸前風光讓粉絲大飽眼福,也有不少網友回贈「長輩圖」祝賀新年快樂!

看更多:《天之驕女》連體嬰分割爆紅!高仁芯被放棄「昏迷落淚求活命」 PTT鄉民:力挺黑化!

圖/ 陳子玄FB

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的陳子玄曾主演多部鄉土劇,包含《家和萬事興》、《戲說台灣》、《甘味人生》、《炮仔聲》等,2013年因主演《世間情》的「金佩芳」一角而走紅,近期則是在熱門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第一代的女主角「張子婷」,透過鄉土劇收穫了不少人氣。

圖/ 陳子玄FB

10日她透過社交平台曬出多張自拍美照,並寫下:「小年夜!!!送上今年沒有釋出的自拍」,有忠實粉絲留言:「有吧!怎麼好像有幾張有看過」,她則笑回:「表情角度不同,你真的有認真關心我(感動)」。

圖/ 陳子玄FB
圖/ 陳子玄FB

陳子玄放出4張不同時期拍的自拍照,其中一張她身穿白色洋裝,胸前深V大開,露出胸前一片雪白風光,配上濃眉大眼的洋娃娃臉蛋,看起來十分優雅!平時形象氣質典雅的她這次在過年期間難得展露好身材,也讓粉絲們紛紛留言:「美翻了」、「你真的好美」、「百變女郎」、「太辣了」,其中許多留言都直接送上長輩圖祝賀陳子玄新年快樂。

圖/ 陳子玄FB

陳子玄在2017年與男星陳建隆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兩人在2019年11月宣布離婚。去年她曾爆出前夫掌摑3歲遲緩兒的影片,引發外界譁然,不過她後來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前夫只是一時壓力太大,並沒有惡意,目前小孩仍由兩人輪流撫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