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直播柯震東爸突喊「媳婦多穿點」!柯震東苦嘆:真的不嫌事多


正妹網紅直播柯震東爸突喊「媳婦多穿點」!柯震東苦嘆:真的不嫌事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近期經常透過IG直播與粉絲互動,更因為在直播中自爆最喜歡李毓芬、最想娶的是蕭亞軒引起軒然大波而宣稱將不會再直播,不過後來仍開了睡播直播睡覺過程,湧入2萬人陪睡。近日他公開女網紅「蒂蒂」在開直播時,爸爸湧入留言「媳婦多穿一點」的留言,感情狀態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柯震東「全黑睡播」湧2萬人陪睡!黃宏軒爆「一直嬌喘」:一叫就多2千人

圖/ 柯震東IG

柯震東最近話題不斷,除了在個人直播自爆「曾經有想結婚念頭的是蕭小姐(蕭亞軒)」、「最喜歡的是李小姐(李毓芬)」,揭開過去情史掀起風波,因此向蕭亞軒道歉:「我真的為我的衝動影響別人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並宣稱不再開直播亂講話。

圖/ 柯震東IG

日前他在IG曬出一位女網紅「蒂蒂」直播時的截圖,畫面中蒂蒂身穿一件白色上衣,但胸前只扣了一個鈕扣,畫面相當惹火,沒想到柯震東的爸爸竟在下方留言「媳婦啊!衣服加多一件吧!」提醒她多穿衣服,不過「媳婦」的稱呼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 柯震東IG

據了解,蒂蒂本來是柯震東的粉絲,但兩人透過IG直播連線成為好友。柯震東平時與父親柯耀宗感情要好,看到爸爸亂入留言也截圖標註他的帳號,笑說「這位型男真是不嫌事多」,也反問蒂蒂「你對我爸做了什麼?!」不過被媒體報導後,柯震東也問蒂蒂「要開澄清直播大會嗎」,間接證明兩人只是朋友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