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全黑睡播」湧2萬人陪睡!黃宏軒爆「一直嬌喘」:一叫就多2千人


柯震東「全黑睡播」湧2萬人陪睡!黃宏軒爆「一直嬌喘」:一叫就多2千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近期經常透過IG直播與粉絲互動,更因為在直播中自爆最喜歡李毓芬、最想娶的是蕭亞軒引起軒然大波而自己宣稱要「禁播」。不過近期他仍然頻繁在其他藝人朋友中的直播現身,日前更直接直播自己睡覺的畫面開起「睡播」,吸引2萬人湧入圍觀!

看更多:鳳梨不認識柯震東「90度鞠躬道歉」!自爆不看電視:我是Business那種

圖/ 柯震東IG

柯震東最近話題不斷,除了在個人直播自爆「曾經有想結婚念頭的是蕭小姐(蕭亞軒)」、「最喜歡的是李小姐(李毓芬)」,揭開過去情史掀起風波,因此向蕭亞軒道歉:「我真的為我的衝動影響別人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並宣稱不再開直播亂講話。不過他近期仍積極參與其他藝人朋友的直播,近期還與宋芸樺、禾浩辰一起跟網紅「鳳梨鼠薯」聊天,引發許多話題。

圖/ 柯震東IG

今(30日)他在IG限時動態表示「我想睡覺!」並詢問粉絲會不會想看全黑的睡覺直播,沒想到89%的人都投了「要」,讓他傻眼直呼「你們真的好奇特」,過後就真的開了直播直接開睡,由於燈光十分昏暗,畫面幾乎全黑,不過仍吸引許多網友湧入圍觀,從6千人一路飆至2萬5千人觀看,甚至在聊天室開始聊了起來,而柯震東一睡竟然就睡了2小時!

圖/ 柯震東IG
圖/ 柯震東IG

柯震東睡醒後邀請黃宏軒加入聊天,與網友一起圍觀睡播過程的他笑說:「我幫你寫了很多新聞標題,一直幫你撐場,然後你一直喘」,許多網友也認同「有嬌喘聲」,他更接著爆料:「你剛超猛的喔,你只要一嬌喘就多2千人(觀看)」,過後玖壹壹的春風也加入直播,笑說自己睡到4點才起床,讓柯震東直呼:「你是做什麼行業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圖/ 柯震東IG

柯震東也分享自己睡覺時還做了很可怕的惡夢,「我夢到我有一個外國的女朋友,我們一起在浴室洗澡,然後洗一洗她就跟我說她懷孕了,然後她決定生下來,我馬上就醒了」,被OZI笑虧「做春夢」,他則反嗆:「沒有春夢,沒有那個部分好嗎?就只有洗澡,只有惡夢的部分」,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