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家拍美妝片被酸「不食人間煙火」! 曾智希傻眼:這種人好好笑


疫情在家拍美妝片被酸「不食人間煙火」! 曾智希傻眼:這種人好好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智希.jpg
曾智希

近期因為全台疫情嚴重升溫,影響到許多人的日常生活,平時出門也都必須戴好口罩,然而明星在這方面也時常被放大解釋,近日擁有「小郭雪芙」之稱的女星曾智希,因為在社群上分享化妝的業配影片遭網友批評:「都什麼時候了,妳還有心思化妝?不食人間煙火!」對此曾智希也在IG上回應。

看更多:《驕女》曾智希遇「天使學姊」!貼心「暖舉」害她遭大品牌封殺

圖片來源:曾智希 Simba

曾智希本名曾意儒,曾是林娛樂模特兒以及無雙樂團的舞者「辛芭」和台灣運彩女模團體「運彩甜心」的成員,也是《麻辣天后傳》、《天天樂財神》《天才衝衝衝》等節目助理主持人,近年因飾演本土劇《天之驕女》中的連體嬰而知名度大開,也因此接到許多廣告以及業配,沒想到近日因為在臉書業配化妝的影片遭到網友批評,引起網友議論,讓她於昨(5)日在各人Instagram上發表想法。

圖片來源:曾智希 Simba

當時網友以:「不食人間煙火,還有心思化妝」酸曾智希,也表示認為她雖然上傳宣導戴口罩的影片很棒,「但PO化妝的影片就不太好了。」當下曾智希就曾於臉書回應:「這是我的工作聽不懂?」更直呼:「難不成我每篇都要發戴口罩戴口罩嗎?」心情既傻眼又無奈,並且表示她相信一般民眾都很有判斷能力,不需要透過她一直宣導,也會自己乖乖戴起來。

圖片來源:曾智希 Simba

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曾智希對於該則留言還是忍不住透心情,表示在半夜遇到該名網友讓她覺得很好笑,即使知道回覆會沒完沒了,對方可能是假帳號還是想回,看該名網友會如何回覆,在最後也笑著說:「原來化妝就是不食人間煙火?」可見她仍然感到相當傻眼又無奈。

圖片來源:simba.122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