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女》曾智希遇「天使學姊」!貼心「暖舉」害她遭大品牌封殺


《驕女》曾智希遇「天使學姊」!貼心「暖舉」害她遭大品牌封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智希.jpg
曾智希

藝人曾智希當初以模特兒的身份進入演藝圈,後來在戲劇方面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像是在近期很夯的台劇《天之驕女》中,因為飾演連體嬰,跟林萱瑜兩人成了觀眾們特別關注與討論的焦點!不過,她的演藝事業也不是一直以來都很順遂,最近也在節目中透露,「曾受學姊特別照顧,沒想到後來工作全沒了!」

看更多:觀眾入戲太深狂洗版!曾智希炸「飽滿巨球」安撫民心 網跪求「仁芯別黑化」遭拒!

曾智希最近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因為大家聊到了關於雙面人的話題,讓她不禁回憶起當初自己還在當平面模特兒時,遭到雙面人前輩惡意中傷的事情!她表示,當時接到一個蠻大的服飾品牌邀請,跟學姊一起去拍他們家的目錄,因為曾智希還沒有跟資深的模特兒一起工作過,所以當時非常緊張,不料,「一起工作後發現,這位學姊根本是天使來著的,她會幫忙看穿搭、搭配,還會幫我弄妝髮,借我飾品,整個人超好的!」

不過,因為曾智希經常熬夜工作,讓她當天的狀態不是很好,而學姊也很友善的跟她說,「沒關係!你趕快去補妝,等你把狀態弄到最好才是最重要的!」她也沒多想,就聽了學姊的話趕快去補妝,殊不知,從那一天過後,她便再也沒有機會接到這個品牌的工作了。

失去工作機會讓曾智希非常懊悔,她原以為是自己的狀態不好,所以惹毛了品牌,直到過了很久以後,再次遇到當時的工作人員她才知道,當初是學姊在背後搞心機!她認真的還原過程,學姊當時跟品牌說,「從沒看過一個新人模特這麼大牌,叫我幫她配衣服,擅自拿我的飾品戴!」更扯的是,學姊叫曾智希去補妝之後,居然跟工作人員抱怨,「她一直霸佔唯一的梳化間,還讓大家等她一個!」讓品牌真的以為曾智希就是這樣的人,後來再也沒找她合作,連當時拍的照片都沒有放到官網。

在發生這件事之後,曾智希感到非常生氣,「她是雙面人,卻說是我耍大牌!」但她也無法責怪這位學姊,「畢竟是我自己傻傻信任對方,而且我當天狀態確實沒有很好,才會讓她有辦法抓住小把柄,一舉把我拉下來...」,自此之後她都會努力維持好自己的狀態,不讓這類事情再度發生。

圖片來源:曾智希臉書
圖片來源:曾智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