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準備碩班畢業!一句「還沒開始寫論文」遭質疑學歷資格


林心如準備碩班畢業!一句「還沒開始寫論文」遭質疑學歷資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藝人林心如17歲就進入演藝圈闖盪,靠著《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成為華人圈中有名的女星。演而優則導,林心如不只首度為《迷失安狄》擔任電影監製,更製作兼主演連續劇《華燈初上》。好學的她更於兩年前考進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專班(上海校區),而最近她也即將畢業了。

看更多:專訪/李李仁扮女裝當「跨性別者」:早點認識自己,才不會造成悲劇

林心如憑《還珠格格》爆紅,之後又演出了《鹿鼎記》、《美人心計》等膾炙人口的作品,創造了許多收視神話,當時林心如更成為電視圈裡所謂的「收視保障」。雖然她在演藝圈中已經獲得不俗成績,但是她仍然決定重返校園進修,更準備從研究所畢業。

圖/百聿數碼提供

去年林心如決定把《華燈初上》定在世新大學開鏡,儀式結束後更直接回教室上課,可見她對學校及課業的重視。在臉書貼文中,林心如表示雖然2020整年都在拍戲,但是都會預先請好假上課,不會為了工作而荒廢學業。

林心如表露心聲指很開心這兩年來在能研究所中學習,雖然這條學習之路對她來說有一點曲折,但是她仍然覺得很充實、很受用。她更透露自己即將在這個暑假畢業,但是唯一可惜的是疫情關係們不能參加現場的畢業典禮。林心如說:「不管怎樣還是很興奮,因為我終於畢業了」,雖然畢業典禮也都變成線上舉行,但她仍然沒有特別傷心。

不過林心如說了一句:「不要問我論文,因為還沒開始寫」,讓網友質疑她「世新碩班論文不用寫就能拿到學歷嗎………?」,而網友也替林心如回答「論文沒寫完也是可以儀式上畢業,只是還拿不到畢業證書」,她則回應謝謝該網友回答大家。

過去一年,林心如在2020年初、下學期開始時,大家都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不能飛到上海上課,只好改成線上課程。台灣的疫情趨緩後,她表示她們所有同學全改到世新大學於景美的本校上課,可是上個月開始台灣疫情大爆發,只好又改成線上上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