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燒不停!柴智屏曝大S「3字回覆」 張蘭霸氣力挺汪小菲:都是八卦


婚變燒不停!柴智屏曝大S「3字回覆」 張蘭霸氣力挺汪小菲:都是八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今(5日)驚傳離婚,震驚演藝圈,消息曝光後大S身邊親友說法不一,不過疑似是因為汪小菲5日凌晨在微博發文痛批台灣沒有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讓她動怒鬧離婚。目前與大S交情深厚的製作人柴智屏親曝大S婚變一事「是真的」,隨後卻又遭到婆婆張蘭打臉回應「不會離婚的」,讓外界霧裡看花。

看更多:大S、汪小菲離婚各方說法不一!S媽回應「個人做事個人擔」:會要他們先忍忍

圖/ 汪小菲微博

大S與汪小菲今年3月22日才剛慶祝結婚10週年,沒想到5日大S卻突然單方面宣布「已經在辦離婚手續」,對汪小菲的個人言行也不予置評,引起軒然大波。20年前與大S合作偶像劇《流星花園》的製作人柴智屏也傳訊關心大S的狀況,並收到她回覆離婚一事「是真的」,不過自己目前狀況很好,並感謝柴智屏關心。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大S的媽媽向陸媒透露大S如果真的鬧離婚,「我會勸熙媛,熙媛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我會要他們夫妻倆先忍一忍」,經紀人則回應她只是一時在氣頭上說了氣話,夫妻倆吵架很常見,兩人之間並沒有什麼事。

圖/ 翻攝自微博

大S的婆婆張蘭也在抖音開直播否認婚變:「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都是八卦,謠言止於智者,兒子好著呢,媳婦也好著呢,全家都好著呢,生活不能都是巧克力,難免會有酸甜苦辣,有蘭姐這麼好的婆婆頂著,謝謝大家關心」,並力挺兒子到底,「小菲10年前娶了媳婦一直恩恩愛愛,一直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一直是有擔當的男人,到什麼時候我們都力挺他」。

張蘭更霸氣表示汪小菲沒做過任何虧心事,「從小就教育他的兒子女兒,家裡貼著國旗,瞬間就會考他們『你哪裡人』」,再度掀起台灣與中國網友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