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離婚各方說法不一!S媽回應「個人做事個人擔」:會要他們先忍忍


大S、汪小菲離婚各方說法不一!S媽回應「個人做事個人擔」:會要他們先忍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今(5日)驚傳離婚,震驚演藝圈,消息曝光後大S身邊親友說法不一,不過疑似是因為汪小菲5日凌晨在微博發文痛批台灣沒有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讓她動怒鬧離婚。目前「S媽」黃春梅也透過媒體回應「個人做事個人擔」!

看更多:汪小菲嗆台灣確診者「這幫漢奸」!杜汶澤酸爆:幫台灣女人剝蝦才是漢奸?

圖/ 汪小菲微博

大S與汪小菲今年3月22日才剛慶祝結婚10週年,沒想到5日大S卻突然單方面宣布「已經在辦離婚手續」,對汪小菲的個人言行也不予置評,引起軒然大波。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S媽回應自己目前也正在瞭解情況中,「我才剛起床,還沒跟熙媛問到底怎麼回事?我也不清楚,這是他們的事,還是讓他們自己說,反正他(汪小菲)他有他的想法,個人做事個人擔」。

圖/ 汪小菲微博

大S的經紀人則回應她只是一時在氣頭上說了氣話,夫妻倆吵架很常見,兩人之間並沒有什麼事。S媽也透露大S如果真的鬧離婚,「我會勸熙媛,熙媛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我會要他們夫妻倆先忍一忍」,希望夫妻倆先把情緒冷靜下來再好好把話說開。

圖/ 小S IG

據了解,大S與汪小菲鬧婚變的導火線是因為5日凌晨汪小菲在微博發文提到中國當地的內需一切繁榮,他旗下經營的飯店也已經開業簽約了10家店,對比大S和子女在台北卻「根本打不到疫苗」,讓他忍不住怒批:「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台灣一片慘淡」,似乎對台灣的現況十分不滿,也讓夫妻之間的關係變得十分緊張。

圖/ 汪小菲微博
圖/ 汪小菲微博

目前小S經紀人也表示不回應婚變一事,汪小菲則是在微博回應:「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並未正面承認或否認婚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