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再有成員確診!公司成立「病毒控制專家組」密切監察狀況


放浪兄弟再有成員確診!公司成立「病毒控制專家組」密切監察狀況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是19人的跳啪男團,多次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等獎項,成員AKIRA去年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起步入幸福禮堂,在台南辦了世紀婚禮羨煞無數人民。可是另一名成員「小林直己」卻不幸確診新冠肺炎,讓一眾粉絲都十分震驚。 

看更多:提倡要「愛自己」!林志玲攜日藉老公AKIRA標準國語送祝福

放浪兄弟在4月的時候才剛剛合體推出歌曲《PARADOX》,這首主打歌是由成員 TAKAHIRO及SHOKICHI負責製作的舞曲。歌曲簡介中透露這是「一首渴望穿越變幻莫測的世界,用自己的雙手描繪未來的歌曲」,本身讓歌迷十分期待,但是小林直己的確診讓整個宣傳活動受影響。

放浪兄弟的官方網站「EXILE TRIBE FAMILY」於昨(4日)更新了最新消息,公司跟小林直己確認後,不幸地必須向公眾宣布他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去年另一名同團的成員佐藤大樹也曾經確診,當時放浪兄弟更因為發了新歌而到處宣傳,與成員密切接觸,還好其他成員都沒受感染。

有見放浪兄弟中有成員曾經確診過,公司馬上成立「LDH新型冠狀病毒傳染病控制專家組」,由疫情專家密切留意成員的身體狀況。這個組織會每天進行全體成員的體溫測量和身體狀況報告,作為應對這次新型冠狀病毒傳染病的對策。

官網透露,小林直己6月3日時被告知身體狀況不佳,所以隔天馬上去進行PCR疫症檢測,結果呈現為陽性,表示他已經確診新冠肺炎。目前他正在按照健康中心和專家的指示,認真應對這次染疫,務求儘快康復。

由於放浪兄弟6月10日至12日將會於日本名古屋舉行《EXILE TRIBE LIVE TOUR 2021”RISING SUN TO THE WORLD》演唱會,但是確診的小林直己只好宣佈忍痛缺席,連同第3代「J SOUL BROTHERS」的直播活動也取消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