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要「愛自己」!林志玲攜日藉老公AKIRA標準國語送祝福


提倡要「愛自己」!林志玲攜日藉老公AKIRA標準國語送祝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https://www.ttshow.tw/assets/img/default.jpg
曹祐寧

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跟日本的「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一起步入幸福禮堂,在台南辦了世紀婚禮羨煞無數人民,兩人的喜事也吸引了一大票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兩人的婚事也讓林志玲往後出席任何活動都受到熱烈的關注。像昨天情人節的時候,林志玲在社群網站上傳影片祝福大家。

看更多:林志玲也捲入「我的祖國」風波!高EQ發文 網友評價兩極

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大年初三適逢14日西洋情人節,林志玲在臉書及微博上傳了19秒的影片,在帖文中她寫道:「情人節快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一直可愛,永遠被愛」,向粉絲送上祝福。她身穿居家的粉紅色針織衣服,耳朵戴愛心形狀的耳環,自然得來不失高貴。

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貼心地向鏡頭說:「親愛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一個人會有一個人的快樂,兩個人也會有兩個人的幸福,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喔,Happy Valentine's Day」,她不只向情侶送上祝福,也關懷單身的人。

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其實林志玲常常向粉絲送暖,像在前幾天大年初一的時候,林志玲和老公AKIRA合體拍影片,向粉絲拜年。貼文中林志玲寄語:「給大家來拜年了,新年快樂、平安健康,2021讓我們繼續勇敢~繼續清澈~繼續溫柔」,夫妻難得同框拜年,讓網友感到窩心。

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影片中AKIRA穿著深藍色襯衫,林志玲則穿著粉紅色長袖上衣。AKIRA嘗試以流利的國語,向觀眾祝賀稱:「大家好,我是AKIRA,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平安健康。」,然後林志玲接著說:「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幸福滿滿」。

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不過,外界對林志玲最關心的,還是她會否懷孕的情況。早前主持人王耀慶在時尚活動中以「這是志玲姐姐婚後第一次參加時尚活動,也是產前最後…」來介紹林志玲,讓大家錯愕不已。知道王耀慶是口誤後,志玲則說:「承蒙耀慶哥吉言,姐姐會繼續努力~」,可見林志玲永遠沈穩著面對一切。同時她也表示與老公有共識過,生小孩與否都一定要自己和老公過著幸福的日子。

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