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無接觸史」仍確診!女友長文道歉:我們全都鬆懈了


陳零九「無接觸史」仍確診!女友長文道歉:我們全都鬆懈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藝人陳零九日前確診新冠肺炎,讓許多粉絲們十分震驚又擔心,紛紛祝福他可以早日康復。陳零九宣布確診後,其他有接觸過的「五堅情」成員也在家自主隔離,其中邱鋒澤也透過經紀公司公開快篩結果是陰性,不過陳零九也因此受到許多民眾指責,他的女友呼呼更自責道歉:「我們全都鬆懈了」!

看更多:旗下潮牌員工不忍老闆被罵!陳零九「暖心防疫事跡」曝光

圖/ 陳零九IG

陳零九在3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22天來橫跨其他縣市的足跡也隨之曝光,引發部分民眾批評,他也向大眾道歉表示「我做錯了!」他的女友呼呼5日則在IG寫下長文,心疼陳零九受到許多謾罵、嘲笑、加罪名,「現在我只希望他每天睡好吃好,增強免疫力,趕快康復回到家」。

圖/ 呼呼IG
圖/ 呼呼IG

呼呼表示進入三級警戒後,陳零九就幾乎都待在家,並透露一開始他覺得有點呼吸困難,就立刻自己去看醫生,更在短短幾天內在不同的醫院看了3次醫生,但是因為沒有發燒、沒有接觸史、X光片也正常,因此被醫生診斷為過敏,但他仍然自發主動去做篩檢,強調陳零九「沒有什麼所謂的藝人特權」。

圖/ 陳零九IG

不過呼呼也坦言陳零九一開始的快篩結果是陰性,「我們全都鬆懈了,對不起,我也都只認為是過敏,因為我自己是過敏常客。身為最靠近他的人,卻沒有任何的謹惕(警惕),不是只有他疏忽了,我也疏忽了⋯⋯對不起」,希望網友可以正面地檢討,不要自己胡亂猜測。最後她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切良好,若有狀況會再立即告知大眾。

 
 
 
 
 
 
 
 
 
 
 
 
 
 
 

呼呼?(@huhulin710)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