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嗆台灣確診者飛廈門「這幫漢奸」!杜汶澤酸爆:幫台灣女人剝蝦才是漢奸?


汪小菲嗆台灣確診者飛廈門「這幫漢奸」!杜汶澤酸爆:幫台灣女人剝蝦才是漢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藝人大S今(5日)驚傳與結婚10年的老公汪小菲鬧離婚,引發軒然大波,目前各方說法不一,不過夫妻倆疑似因為汪小菲在微博的貼文批評台灣「太無恥、太低級了」,又痛批台灣確診者飛往廈門是「一群大傻逼」、「這幫漢奸」而大吵一架。目前汪小菲再度發文回應婚變,港星杜汶澤也發文開酸汪小菲才是漢奸,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汪小菲隔離發文「台灣一片慘淡」!怒轟家人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了

圖/ 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5日凌晨在微博分享自己第三度回到中國隔離的心境,他提到回到中國感受到當地的內需一切繁榮,對比大S和子女在台北卻「根本打不到疫苗」,讓他忍不住怒批:「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台灣一片慘淡」,似乎對台灣的現況十分不滿。

圖/ 汪小菲微博

近期台灣確診者飛往廈門一事也在中國引起許多話題,汪小菲也發文砲轟:「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污蔑,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不過不久後就2度修改文章,最後將「傻逼」、「漢奸」等字眼刪除,然而這些言論卻讓大S非常生氣而鬧離婚。

圖/ 汪小菲微博

經常發文表態支持台灣的港星杜汶澤也開酸汪小菲:「幫台灣女人剝蝦的中國人會不會才是漢奸呢?」引來香港網友留言「他記不記得武漢封城的時候,自己老婆從台灣寄口罩給大陸呀」,讓杜汶澤以汪小菲貼文中提到的一句「這就是差距」回應。

圖/ 杜汶澤臉書
圖/ 杜汶澤臉書

目前汪小菲針對婚變僅發文回應:「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圖/ 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