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韌帶重建手術成功!小煜注意「泌尿系統」錯重點:感覺不到它存在


十字韌帶重建手術成功!小煜注意「泌尿系統」錯重點:感覺不到它存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藝人楊奇煜(小煜)從《模范棒棒堂》出道至今,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他最近正忙著籌備舞台劇,準備要在高雄首場演出。不料,上月5日時為了趕公車,竟發生了跌倒意外,讓他的左腳受了嚴重的傷。他在昨(4日)完成手術,並在IG上向各位粉絲報平安。

看更多:追公車跌倒「膝蓋錯位」急就醫!小煜被醫生警告:繼續下去腳會爆掉

圖/小煜IG

小煜自從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在籃球比賽中受傷,導致左側韌帶撕裂和前十字韌帶斷裂,他就積極治療復健,原本傷勢也恢復得差不多,如今卻因為跑步腳度不對,讓他膝蓋錯位。

圖/小煜IG

之前小煜已經安排好十字韌帶重建手術,可是遇到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只好逼不得已把重建手術延期。他在IG中表示:「現在的台北各區都有非常嚴格的管制和措施,請大家一定要好好配合,撐過這一段危機,再用健康的身體用力打拼」,顯示他以大局為重的決心。

圖/小煜IG

而昨(4日)小煜再發文通知粉絲自己手術的情況,他透露在他第一次開刀前的晚上,竟然完全失眠。他指目前最痛的體驗是刺青,所以進手術房的時候催眠自己是來刺青,才可以安然度過。

圖/小煜IG

小煜表示打完半身麻醉、再打鎮定劑的他,安穩地睡到整個手術結束,顯示痛楚並沒有他太多。他感謝大家的關心,並透露醫生順利把他的韌帶接好,也把破裂半月板修補好。他更開玩笑說:「現在就等我的泌尿系統退麻醉,我就可以上廁所啦」,似乎因手術成功而心情不錯。

圖/小煜IG

逗趣的小煜繼續開玩笑指自己感覺不到男生「那話兒」的存在,真的感到超級不習慣。最後他寄語自己很快就能在舞台上奔馳,希望粉絲不要擔心他。其實小煜在《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有目共睹,所以對於他回歸不了節目,粉絲都紛紛送上祝福。

圖/小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