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公車跌倒「膝蓋錯位」急就醫!小煜被醫生警告:繼續下去腳會爆掉


追公車跌倒「膝蓋錯位」急就醫!小煜被醫生警告:繼續下去腳會爆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藝人小煜(楊奇煜)從《模范棒棒堂》出道至今,依然持續在演藝圈裡發光發熱,而他在最近也正忙著籌備舞台劇,準備要在高雄首場演出!不料,他5日為了趕公車,竟發生了跌倒意外,讓他的左腳受了嚴重的傷,連醫生都警告他「在繼續下去腳會爆掉,如果骨頭一直磨損,等於讓腳提早廢掉!」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公開告白「喜歡王子、小煜14年」!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網湧入「許願池」暴動!

圖片來源:小煜IG

根據《ETtoday》報導,小煜當時為了趕公車,在路上跑了起來,沒想到突然聽見「喀喀」兩聲,當場就跌在地上!其實小煜自從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在籃球比賽中受傷,導致左側韌帶撕裂和前十字韌帶斷裂,他就積極治療復健,原本傷勢也恢復得差不多,如今卻因為跑步腳度不對,讓他膝蓋又錯位!

圖片來源:小煜IG
圖片來源:小煜IG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小煜對於劇組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整個劇組都在忙東忙西,看哪裡可以調整,都是因為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他也透露,接下來的兩場演出,一場都是兩個半小時,還不忘自嘲「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痛的5小時」!

圖片來源:小煜IG

後來小煜也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了自己在電梯裡面拄著拐杖的自拍,並轉發自己曾說過要回歸《全明星》第三季的貼文說,「歸不了了啦!」還附上幾個哭哭貼圖,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很心疼,大家在網路上都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演員的噩夢!小煜加油~演出成功」、「加油!好好休息」、「希望你的腳趕快好起來」、「第三季還是先算了吧!照顧好自己」、「不要勉強了,趕快去看醫生吧」。

圖片來源:小煜IG
圖片來源:小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