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疫苗冒7確診症狀!「最美魚販」阿澎堅持受訓曝:醫護連17天沒休息了


打完疫苗冒7確診症狀!「最美魚販」阿澎堅持受訓曝:醫護連17天沒休息了

頂著「最美魚販」封號的阿澎(劉心語)近日因為看到本土疫情升溫,加上醫護人員的人力越來越緊繃,讓她覺得無法再置身事外,便決定接受醫護人員的徵召,加入前線一起參與抗疫的行動!而她在1日透露自己已經接種疫苗並開始受訓後,隔天馬上有發燒等症狀,讓她心急的想說,「必須要努力退燒,發燒就不能去前線實習了!」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最美魚販」受訓開始!阿澎心疼護理師遭砍:再撐一下我們來了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劉心語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三天前線實習訓練完成,只是在1日打完疫苗之後,「雖然有預防性吃退燒藥,但半夜還是開始發燒,甚至出現肌肉痠痛到睡不著、頭暈、眼壓高、鼻塞、食慾差、打針手抬不起來等COVID-19症狀,一整個晚上在睡睡醒醒中渡過」,但她內心也努力告訴自己,「必須要努力退燒,因為發燒就不能去前線實習了」。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還好她在3日時就順利退燒,也穿了PPE(兔寶寶)裝整整三個小時查看確診者,她也提到,「主要是剛打完疫苗一天...雖然退燒了,但其他症狀還是非常不舒服」。後來她也聽到其他學姊們說,「當初他們都是打完疫苗直接上,連續做了17天都還沒休息」,讓劉心語忍不住讚嘆,「前線真的很辛苦,大家要多多給她們鼓勵!今天到家解放開始昏睡,現在要繼續去昏睡了...」。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她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你的症狀都是正常的疫苗副作用,過幾天就好了」、「國外的醫護已經這樣一年多了,台灣把這幾個星期牙咬一咬撐一撐」、「防疫視同作戰!自我健康管理是給醫護警消最大的幫助」、「多吃蔥薑蒜增加抵抗力免疫力」、「第三天應該就可恢復9成功力,加油!」、「17天沒休息也太累人了吧!醫護人員加油!辛苦你們了!」。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