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前跟五堅情「群聚練舞」被罵爆!陳零九道歉苦勸:別輕忽任何症狀


確診前跟五堅情「群聚練舞」被罵爆!陳零九道歉苦勸:別輕忽任何症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藝人陳零九在3日突然宣告「確診新冠肺炎」,震撼整個演藝圈,而同樣是「五堅情」團員的黃偉晉也大方坦承自己跟陳零九有過接觸,目前正在家裡自主隔離中!沒想到,後來又傳出「五堅情」除了婁峻碩以外的人,其他人都有相約出來一起練舞,讓陳零九為此寫下千字長文跟大眾道歉,「絕對沒有故意隱藏『既定的工作』」,後來也透露自己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人罵他,但他依然希望大家都要好好防疫,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五堅情曝團員近期有「接觸陳零九」!經紀人證實:偉晉隔離中

圖片來源:陳零九 臉書

陳零九在確診被救護車載去隔離之後,他也再度發文跟網友們還原事發過程,他上個月底身體不太舒服,在31日做完快篩得知是陰性後,便到醫院看診,照了X光確定肺部跟支氣管都沒有發炎,醫生判斷症狀是過敏,他便回家乖乖吃過敏藥,後來呼吸困難的症狀也得到改善,在這段期間他也不斷上網查資料,「如果快篩是陰性,可以進行『自我健康檢測』」。

圖片來源:陳零九 臉書

後來,因為工作7月要拍攝新MV,經紀人也安排了公務車載他到舞蹈教室練舞,不過他也強調「舞蹈老師們全程都有戴口罩」,並透露,「因為是工作,所以有事先打電話給1922詢問是否能練舞」,而得到的答覆則是「政府目前規範關閉娛樂性質場所等,不過政府還是會讓各公司維持能營運的方式,對公司的工作需求不涵蓋在此,加上練舞對象都固定,是可以進行的」,陳零九才會決定去練舞。

圖片來源:五堅情 臉書

而在得知確診後,他也馬上詢問1922是否要主動公布足跡,但對方希望「先不要動作,以免造成恐慌,要我在家自我隔離,等衛生局通知跟疫調,我便馬上告知所有跟我有接觸過的人,便等待疫調,目前已經告知完我從27號發病後的所有足跡,希望大家收到的資訊是完整的,而不是破碎的!」陳零九也再次跟大眾道歉,「我做錯了!」希望大家都不要輕忽任何症狀。

圖片來源:五堅情 臉書

而陳零九在4日一早,便又發了一部3分多鐘的影片來回應網友們的提問,並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有看到很多人罵他批評他,不過這些他都接受,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周全!對於網友們詢問症狀一事,他也表示,其實如果發現身體有狀況的話,真的就不要再亂跑了,要在家好好休息,觀察身體的變化,不要像他一樣覺得是感冒或過敏就輕忽,「萬不得已也一定要做好100%的防護,外面真的很危險,沒事不要出門」。

圖片來源:五堅情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