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五堅情曝團員近期有「接觸陳零九」!經紀人證實:偉晉隔離中


快訊/五堅情曝團員近期有「接觸陳零九」!經紀人證實:偉晉隔離中

藝人陳零九所屬的滾石唱片3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陳零九感染COVID-19,確定是確診者,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而他本人也特地拍了影片跟大家說明目前的身體狀況!不過,五堅情的粉絲專頁稍早又發文表示,「為了籌備新專輯,有團員接觸了陳零九,目前這位團員正自主隔離中」,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確診後首露面!陳零九拍片曝「隔離現況」: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

圖片來源: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宣布自己確診的消息之後,震驚了整個演藝圈,而五堅情粉絲專頁稍早也發文寫道,「感謝各位的關心,五堅情團員之一陳零九因感染為COVID-19確診者,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因籌備新專輯期間,有團員接觸陳零九,已開始居家自主隔離中,若有收到疫調通知需匡列安排篩檢,會全程配合!若無收到通知,也計畫安排自費篩檢中,團員們目前身體狀況良好,謝謝大家的關心」。

圖片來源:陳零九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黃偉晉經紀人出面證實,這位曾經接觸過陳零九的五堅情團員就是「黃偉晉」,不過他也提到,「偉晉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因為籌備五堅情專輯有跟陳零九接觸,不過全程都有配戴口罩!昨天得知陳零九確診的消息之後,偉晉在第一時間也已經在居家自主隔離中」,而偉晉現在也在等待疫調通知是否為匡列對象,並進行後續的篩檢相關事宜,希望大家都能勤洗手、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圖片來源:黃偉晉臉書
圖片來源:黃偉晉臉書

此外,因為陳零九確診的關係,他所經營的副業「九茶」也決定提早在晚上6點打烊,報導中也提到,店長表示,「陳零九跟女友呼呼從上個月8日的演唱會結束過後,就沒有再進來過店裡,不過店面還是會進行全面消毒,並且讓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去做快篩的檢測,讓所有顧客都能夠放心」。

圖片來源:五堅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