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黑羽砍《這餐我請》拍攝 曝YouTube現況:錢變少


疫情衝擊!黑羽砍《這餐我請》拍攝 曝YouTube現況:錢變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雨.jpg
黑羽

近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全國處於第三級警戒狀態,政府不斷宣導減少不必要的出門,而這波疫情對台灣的創作者來說,也受到不小衝擊。日前Youtuber「黑羽」曝光工作室現況,談論關於疫情對網紅們的影響。

看更多:在家狂砸上萬?黑羽曝「Youtuber們防疫期間花費」:比較省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Youtuber「黑羽」上傳新片,因應防疫政策,黑羽工作室也採遠端上班的模式,對拍片、發想企劃來說有點影響,無法很即時的給檔案、剪片、討論,但一切都還是能維持運作。不過黑羽也坦言,目前得將頻道最受歡迎的系列《這餐我請》暫停,雖然只會請一名來賓,但疫情現況嚴峻,還是以防疫為優先,暫停最主要的系列。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拍片會受到影響以外,黑羽也表示,其實收益原本就一直在減少,因全球疫情的關係,國外投放到Youtuber的廣告減少,因此創作們收到的收益也被砍掉許多。雖然現在情勢不好,但黑羽也呼籲大家別抱怨,因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更加辛苦,每天一睜眼就要上前線打拼,大家能做的就是好好配合防疫,同時也能找找其他興趣發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黑羽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反而覺得可以趁這段時間可以重組一下出片的頻率,不用一定日更,盡量不要太辛苦了」、「可以拍一個疫情減肥系列~」、「別忘了你還有三隻貓啊,現成題材放著不拍不覺得很浪費嗎」、「真的要先宅一陣子,讓疫情先控制下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