愧對社會道歉!鳳梨直播脫口「別戴套」掀戰 宣布重大改革!


愧對社會道歉!鳳梨直播脫口「別戴套」掀戰 宣布重大改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日前曾在直播中脫口而出「別戴套」,讓一名媽媽忍不住請求,希望鳳梨能提倡「安全性行為」,對此鳳梨也公開反省道歉。

看更多:說到做到!鳳梨「親自搬200套防護衣」挺醫護:安心工作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日前曾在直播當中,說出別戴保險套,這段直播也讓一位單親媽媽留言請求,其中提到自己未成年的兒子都會看鳳梨的直播,希望鳳梨在說話時,可以同時告誡未成年的請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單親媽媽也為自己的請求道歉,但是為了兒子必須拜託鳳梨能幫幫忙。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見到留言後,立刻在社群平台上道歉,表示自己愧對國家、對不起社會和家長,從今以後會深刻反省檢討,「未成年請勿觀看鼠鼠直播」!另外鳳梨也在留言處表示,未成年請勿模仿,除了戴口罩以外,也要記得帶保險套。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貼文一出,有許多人認為媽媽應該自己制止兒子觀看,並非要求鳳梨的直播內容需要更動。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鳳梨身為公眾人物,搞笑之餘也有社會責任,媽媽的請求很有誠意,也很有禮貌,希望鳳梨能傾聽媽媽的請求。

圖片來源/鳳梨IG

最後鳳梨也再度發文,請粉絲們不要攻擊那位媽媽,那位媽媽非常有理性的留言,「天下父母心,媽媽並沒有錯」。同時鳳梨也盡全力改善自己的問題,在直播背景上增加年齡警告標語,「未成年請勿觀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