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鳳梨「親自搬200套防護衣」挺醫護:安心工作


說到做到!鳳梨「親自搬200套防護衣」挺醫護:安心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非常關注時事的鳳梨,日前曾在直播上表示要捐贈200套防護衣,而他也真的做到了!

看更多:鳳梨不認識柯震東「90度鞠躬道歉」!自爆不看電視:我是Business那種

圖片來源/鳳梨IG

近日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狀態,隨著確診的人數上漲,醫療設備也開始有供應不足的危機。而一直關注疫情時事的鳳梨,日前就在直播表示自己會贈防護衣,隨後也釋出證明,只見他親自將一箱又一箱的防護衣搬下車,用行動來支持第一線人員,盼醫護人員可以安心工作。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同時也呼籲表示,「嘉義後備醫護人員真的嚴重匱乏,希望有醫護執照的朋友願意踴躍參與」!鳳梨貼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臺灣最帥的辣個男人」、「鼠薯真的是暖囊」、「謝謝叔叔的付出」、「鼠鼠你真帥,謝謝」、「鼠鼠是個愛心大使大暖男,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最近辛苦了」。

圖片來源/鳳梨IG

事實上,鳳梨雖然直播時經常開玩笑、搞笑或者諷刺人,但他仍十分配合防疫,更幫忙宣導戴口罩、勤洗手等觀念,甚至日前還直接開嗆在公園賭博不戴口罩的歐吉桑,讓粉絲們直呼太帥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