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男子漢成員單飛 台日異地戀情藏一年公開!


TOP1男子漢成員單飛 台日異地戀情藏一年公開!

「TOP1男子漢」出身的李宜柏歷經團員當兵解散後沉潛3年再出發,在自己邁入30歲之際發行個人首支單曲〈還要多久〉,當成是自己宣告即將三十而立的代表作;揮別男團時期的青澀的他把過去這一年多來有感於疫情嚴峻造成生活受困、情感交流逐漸停滯的現狀,把這些無奈心境化為動力寫成歌,希望能為大家打氣加油之餘,也期許大家能秉持著正向樂觀看待未來會更好的信念。

看更多:大淵新專輯「延期半個月終發行」 坦言:心情還有點亂

去年底就完成〈還要多久〉這首單曲的李宜柏,當初是因為在捷運上感受到周圍的陌生人戴著口罩無奈難受的眼神,當下感觸很深的他於是激發靈感寫歌;跟製作人呂孝廷僅花了三天完成做的李宜柏坦言在錄唱時因為有感而發而鼻酸紅眼眶,他表示:「疫情日趨嚴重,我們決定要在這個時候把它釋出,希望能給社會一些力量!」其中單曲封面特別以一張李宜柏裸上半身擁抱地球的油畫塗鴉來象徵歌曲中赤裸地表達對身邊愛的人情感。

TOP1男子漢成員單飛 台日異地戀情藏一年公開!
照片提供:完美伙伴工作室

在疫情爆發前一次日本旅遊讓李宜柏認識現任的女友,但由於因為疫情關係讓兩人從聊天發展到相愛成為男女朋友至今,都沒有碰過一次面,僅靠著天天視訊「煲愛」來維繫感情,歌詞中寫到「不需要再害怕觸碰妳我的心,看著彼此 承諾的約定,我永遠在身邊守護著我們」彷彿訴說彼此的心聲及藉歌示愛;談到戀情仍難掩開心之情的李宜柏大方坦承:「兩年多前在日本逛街時認識了現在的女友,其實我們只有見過那一次面,當下沒什麼互動,後來上段感情結束後才開始在社群上互動聊天,結果就發展成網戀,交往已經ㄧ年多了,每天跟他視訊也變成我生活的重心!」

TOP1男子漢成員單飛 台日異地戀情藏一年公開!
照片提供:完美伙伴工作室

跟先前「TOP1」團員仍保持聯繫的李宜柏最近這一年最常保持互動的就是開健身房的曾奕翔,由於曾奕翔六塊肌精實身材,讓他也受到激勵開始積極健身,在疫情爆發前更常跑去跟他一起「練功」;事實上去年初曾發胖到88公斤的他(身高180)也因為看到好友曾奕翔的好身材,讓他下定決心減肥,更在三個月內狠甩10公斤,目前維持76-78公斤左右的他透露自己因為是易胖體質,人生最胖也曾飆到102公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