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淵新專輯「延期半個月終發行」 坦言:心情還有點亂!


大淵新專輯「延期半個月終發行」 坦言:心情還有點亂!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單曲計畫,終於在小春Kenzy跟瘦子E.SO都陸續發行了個人的音樂作品後,盼到壓軸主廚大淵MUTA,以最重的份量,端上最香的主菜,用了兩年半精心將生活融入創作,用音樂寫下《過得爽爽》的人生哲理。從女友生理期、想要吃宵夜、對二手車的愛到號招肥男幫一起拍 MV 的《FatBoyGang》,各種意想不到的主題都能成為歌曲題材。雖然發片受到疫情的影響從5/20延到6/3,近半個月的時間,大淵MUTA坦言心情有點亂,但還是希望大家平安,在家防疫之餘可以聽聽他的音樂解悶。

看更多:《狗屎寫手》最「重量級」來賓!大淵自曝「超討厭瘦子」 高情商表演圈粉全網

大淵新專輯「延期半個月終發行」 坦言:心情還有點亂!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今天6/3發片的中午12點同時也釋出了原訂要在5/20一起上架的新歌「過得爽爽」MV,MV中找來30台各式經典車輛站台,包括GTR就來了12台,全部車輛總價值超過一億台幣,大淵MUTA更是搏命演出,站在兩台高速甩尾的車輛中拍攝對嘴畫面,讓工作人員都捏了一把冷汗,嚴如電影拍攝規格的MV,更提早申請封路拍攝30台車聚集的大場面,大淵MUTA興奮的說:我每天都是開車走這條路回木柵的,我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可以站在他中央!果然當天錄完音坐車要回木柵經過這條必經路的瘦子E.SO,看到大淵MUTA在拍攝MV馬上下車跟著一起興奮亂入。

大淵新專輯「延期半個月終發行」 坦言:心情還有點亂!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雖然疫情期間,發片延後,工作都被打亂,大淵說:說真的心情還有點亂,但想一想覺得大家努力防疫,雖然都悶在家裡,這時我的音樂跟影片也許能帶給大家一些小小的快樂,讓大家在家無聊時可以有消遣,這張寫的主題也是比較生活,很大淵,大家在家防疫之餘真的可以拿出來細細品味一下,讓我的音樂陪你在家煮飯、做家事、玩小孩與毛孩。最後希望大家平安,這波大家一定撐過,然後再繼續支持我們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