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看女乃!女神「阿樂」秒曬創意事業線:讓你看個夠!


被要求看女乃!女神「阿樂」秒曬創意事業線:讓你看個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性格親民可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阿樂在打遊戲時被認出,沒想到對方竟直接要求看奶,讓阿樂爆氣發限時動態,「讓你看個夠」!

看更多:私照流出!隱乳女神「阿樂」真實模樣曝光:毀滅的開始

圖片來源/阿樂IG

近期因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的關係,網紅們也都待在家配合防疫,而阿樂也經常在Twitch開直播,另外也會上線打遊戲,完美詮釋如何當宅女。不料日前在打遊戲途中,被網友認出身份,對方竟直接開口「我可以看你的奶嗎」,讓阿樂感到不舒服,轉發到限時動態,「被認出來還好,但就是會遇到這種人,真的是在拉低水平」。

圖片來源/阿樂IG

隨後阿樂也大方示出誠意,發出一張照片並附上文字,「不用謝了,讓你看個夠」!只見阿樂將手彎曲,製造一條深溝,再搭配畫筆,成功將溝變成事業線!接著阿樂也再度製圖,這次改加上自己的臉照,手握鐵鎚直呼「下次再要照片的,我一律給這張」!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雖然近日因為疫情關係都關在家裡,不過阿樂也會定期發照片分享生活,宅女技能滿點的阿樂,即便宅在家多天也不會不舒服,反而有更懶的趨勢,目前除了開實況以外,就幾乎躺在床上,而阿樂也呼籲表示,「真的要多一點包容~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但沒人想要這樣的,所以我們都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會更好的」。

圖片來源/阿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