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照流出!隱乳女神「阿樂」真實模樣曝光:毀滅的開始


私照流出!隱乳女神「阿樂」真實模樣曝光:毀滅的開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性格親民可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阿樂曝光一張私下模樣的照片,真實樣貌公開,引來上萬網友關注。

看更多:攜長輩拜年!隱乳女神「阿樂」深溝直逼喉嚨 網暴動:太牛啦

圖片來源/阿樂 IG

前幾日是白色情人節,不少網紅都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美照,更有許多人曬出「男友視角」,讓粉絲臉紅心跳。不料,阿樂卻曬出意想不到的私照,只見她攤在椅子上睡死,嘴巴微開的睡相全被拍下,真實樣貌曝光,阿樂也笑笑表示,「真正的男友視角大概是長這樣,大家也別太難過,交了另外一半,就是你心目中 男、女神毀滅的開始」。

圖片來源/阿樂 IG

阿樂貼文一出,共引來上萬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攝影師捕捉的真好」、「太可愛了吧」、「這睡相估計砂石車輾到妳腳也是沒感覺的那種」、「看著這張入睡是一件幸福的事」、「睡到並軌」、「可以帶回家ㄇ」、「缺了點口水,不然就更完美了」。

圖片來源/阿樂 IG

事實上,個性活潑開朗的阿樂,IG除了有許多美照以外,崩壞照也有不少,過去她曾貼出一系列「珍藏私照」,其中有ㄆㄧㄚˊ眼崩壞模樣,同時也有大翻白眼懷疑人生的樣子,而受到最多人喜愛的,是其中一張「圓臉雙下巴尷尬笑」照片,崩壞程度簡直爆表,逗笑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阿樂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