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慘重!印度寺廟供奉「新冠女神」 居民:她是人民一切希望!


疫情慘重!印度寺廟供奉「新冠女神」 居民:她是人民一切希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世界延燒,尤其印度相對嚴重,病患和死亡人不斷升高,累計確診數突破兩千萬例!對此,一座位於印度南方城市孔巴托(Coimbatore)的寺廟「Kamatchipuri Adhinam」,日前竟製作了兩尊「新冠病毒女神」(Goddess Corona Devi)神像,希望藉由膜拜祈求疫情穩定,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看更多:久等了!陽岱鋼大爆發「單場雙響砲」 球迷:讓他升一軍!

圖片來源:Pexel

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 寺廟Kamatchipuri Adhinam日前因為疫情肆虐已不開放信眾祭拜,不過日前卻以石頭和檀木製作兩尊「新冠病毒女神」(Goddess Corona Devi),祭司每日不僅會向祂們祭、吟唱讓疫情結束的禱文,更會供奉供品、食物,甚至還以薑黃水和牛奶清洗神像。

圖片來源:times of india

不過這不是當地人第一次做這樣的事,寺廟負責人阿南德巴蒂(AnandbharathiK)向媒體表示,過去在經歷天花、水痘、鼠疫等重大傳染病時,印度人民都曾把「病毒」當成女神祭拜,還透露:「我們每天向她祈禱,希望減緩疾病的影響,就算是醫生也無法應對如此嚴峻的形況」。阿南德巴蒂也說,計畫將持續向女神像祭拜7周,希望信仰可以戰勝新冠肺炎。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印度其他地區包括阿薩姆邦(Assam)、北方邦(Uttar Pradesh)和比哈爾邦(Bihar)都有供奉名為「Corona Maa」的女神像,信徒也會在周圍進貢牛奶、鮮花、椰子、糖果等食品。比哈爾邦居民就表示,女神像是人民一切的希望,政府沒有任何作為,只有靠祭拜才能安撫憤怒的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