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久等了!陽岱鋼大爆發「單場雙響砲」 球迷:讓他升一軍!


日職/久等了!陽岱鋼大爆發「單場雙響砲」 球迷:讓他升一軍!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昨天(2日)在二軍出戰北海道火腿,台灣好手陽岱鋼展現長打實力,不僅敲出本季首轟,還交出單場雙響砲,個人貢獻4打點,目前打擊率上升到1成48,不過可惜球隊最後以7:8落敗!對於陽岱鋼逐漸找回手感,粉絲也紛紛留言,「希望他趕快上一軍」!

看更多:雙打報喜!謝淑薇64分鐘退地主 盧彥勳暌違9年再獲法網男雙勝利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日前因為傷勢影響休養一個半月,也因為春訓狀況不佳從三軍開始調整,日前回到二軍出賽。昨天巨人隊作客到日本火腿主場,陽岱鋼擔任首棒右外野手、先發打五棒,雖然前兩個打席都以中外野飛球、滾地球刺殺,不過他在隊伍0比5落後的情況下,接連在第五局、第七局各轟出一支全壘打,貢獻出「單場雙響炮」的好成績!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面對老東家火腿隊,陽岱鋼連續兩個打席都開轟,他表示:「縮小揮棒軌跡後,成功打到甜蜜點」,交出4分打點他也謙虛的說:「想好好掌握住這支全壘打帶來的機會,下個打席也會虛心面對」。據悉,此場比賽也讓陽岱鋼的打擊率上升至1成48,也有可能在巨人隊目前外野人手不足情況下,有機會回到一軍。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除了打擊表現優異,陽岱鋼在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2局下半火腿隊進攻敲出右外野界外球,以滑接方式出局強打萬波中正,攻守表現出色也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他能回到巨人一軍,紛紛大喊:「快讓陽岱鋼回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