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抖一下!陳伊熱舞「自備女神風」 好友狂嗆:你家有颱風?


在家抖一下!陳伊熱舞「自備女神風」 好友狂嗆:你家有颱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網紅「陳伊」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火辣身材,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陳伊在IG上傳短片,因為防疫在家剛好可以「抖伊下」,鏡頭前熱舞加上甜美笑容,引來上萬粉絲觀看。

看更多:啦啦女神呼籲防疫!陳伊曬「嫩白北半球」 網:我馬上聽話戴口罩

圖片來源/陳伊IG

陳伊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雖然近期因防疫關係在家,但仍阻止不了她的熱情!只見她回歸抖音,在鏡頭前熱舞T-ara的夯曲《sexy love》,影片中居家裝扮配上專業舞蹈,認真跳舞最後放送燦爛笑容,立刻融化大票網友的心!有趣的是,陳伊似乎在風扇前拍片,營造出女神風的感覺!

陳伊跳舞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粉絲觀看,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抖起來!」、「還自帶女神風耶」、「你家是在刮颱風嗎」、「這抖音太專業很不抖音」、「太辣了啦!辣伊!」、「超會扭~」、「整個戀愛了!」。

圖片來源/陳伊IG

近期時逢畢業季,但因疫情關係,畢業典禮全停辦,不過陳伊日前也翻出畢業舊照表示,「畢業典禮取消,祝福不取消!」只見她拿出五年前的畢業照,和「伊梓凡」成員們開心合影,雖然青澀但可愛程度不減,陳伊也藉著舊照祝福粉絲們畢業快樂!

圖片來源/陳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