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早知道!邵雨薇曝「閃光對話」 吳慷仁吃醋握拳「宣示主權」


人生沒有早知道!邵雨薇曝「閃光對話」 吳慷仁吃醋握拳「宣示主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藝人邵雨薇在2021年整個事業大起飛,除了「天巡者」連續奪下收視冠軍並進入最後結局階段之外,她也有參與的「2049」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影集版」也將在年中陸續上檔!工作忙碌的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像是最近她發文透露自己跟男友的對話,意外「閃到爆」,讓網友們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吳慷仁約會「脫衣遮雨」!邵雨薇爆「認愛男友」:現在很開心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男友視角的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在北藝大往奈良美智展的山坡上,經過了戲劇系和音樂系,還有人在唱男高音,莫名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讓她忍不住說出,「如果我有念大學就好了!」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沒想到一旁同行的人馬上回她,「你沒念現在也很好啊!」讓邵雨薇笑著說,「對,因為我很聰明~但是我想參加聯誼,去抽機車鑰匙享受害羞的時刻!」同行的人瞬間「握緊拳頭看她」,讓邵雨薇立刻改口「那我現在改抽你不同的汽車鑰匙好了,看抽到哪台!」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同行的人聽完,便回她「抽這台也是我,抽那台也是我,怎麼抽都是我!」讓人看了都紛紛感受到這是一篇放閃文,而且整段對話中邵雨薇都是用「你」來代稱對方,她自己也笑說,「Ok話到這大家又要說光太強~這只是幽默小插曲」。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邵雨薇最主要想表達的是,在人生當中「沒有早知道」,也沒辦法改變過去什麼!可是現在可以,現在正在念的生命大學且還在進行,「每一個改變你、讓你更好的都是老師,每一個陪伴你走過這些時光的都是同學,其實,沒念大學我還是能寫文章,沒念大學我還是會看書,沒念大學我還是努力的在學不同的東西」。最後,邵雨薇也強調,「對自己負責,並且感到驕傲就可以了」。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如此正能量的發文,引起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你文章有內容嗎,我怎麼只看到一片空白?」、「有沒有讀一般大學其實不一定影響日後的成就,但心中遺憾的就是錯過了那段青澀的歲月」、「提前經歷社會大學最實在」、「但妳有了慷仁!更好」、「學位不代表一個人有什麼內容,但態度想法可以知道這個人」、「人生中有太多選擇了 重點是要正面」。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