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情破碎!陳敬宣「介紹周予天給席惟倫」 舊愛提分手卻跟姐妹熱戀中


閨蜜情破碎!陳敬宣「介紹周予天給席惟倫」 舊愛提分手卻跟姐妹熱戀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予天.jpg
周予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席惟倫.jpg
席惟倫

藝人周予天跟席惟倫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之後,名氣越來越高漲,而兩人也因為被分在同一隊,日久下來逐漸生情,在今年4月時,兩人被拍到深夜現身公園約會,當時男方便大方的表示「希望大家能給多一些空間」,後來兩人便一直被拍到同進同出,相當大方的面對感情曝光一事!不過,最近有爆料指出,周予天跟席惟倫當初是透過陳敬宣的介紹才認識,而陳敬宣去年4月才跟周予天傳緋聞,如今感情、友情都沒了,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2》再爆秘密戀情!周予天、席惟倫回應了 網:變戀愛實境秀?

圖片來源:周予天臉書
圖片來源:周予天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在去年4月的時候,陳敬宣跟周予天被拍到一同出席餐敘,一同出席的人還有前《棒棒堂》底迪Monkey(謝睿宸),和帶著女友的陳奕,在要離開現場時,周予天也跟陳敬宣黏得很緊,男方最後還開著弟弟的保持捷載女方離開,後來周予天也會再開車去接收工的陳敬宣,甚至被拍到一起去朋友家玩狼人殺,男方對於戀情曝光這件事非常大方的承認,而且兩人持續發展得挺順利的!

圖片來源:陳敬宣臉書
圖片來源:陳敬宣臉書

沒想到,卻在今年4月的時候,周予天被拍到跟一同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的隊員席惟倫約會,周予天除了給女方溫馨接送之外,兩人還在紅隊練習完之後,在深夜跑去公園繼續甜蜜約會,當時周予天還把頭埋在席惟倫的肩窩,甚至吻了女方的額頭,看起來真的讓人被甜到眼前一片白!不過,周予天爆出跟席惟倫的戀情之後,外界也瘋狂猜測他跟陳敬宣的戀情是在什麼時間突然結束的。

圖片來源:席惟倫臉書
圖片來源:席惟倫臉書

此外,報導中指出,有知情人爆料,周予天跟陳敬宣交往的時間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左右,當時是男方說想多花點時間在做音樂上面,而女方「被分手」之後,在療傷時就聽到周予天跟席惟倫越走越近,讓她感到相當莫名其妙,也不敢相信當初兩人是透過她才認識,如今卻變成這樣!目前陳敬宣跟席惟倫都已經取消關注對方的社群,而兩人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不回應、不介入藝人交友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