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權、盜用連環爆!劉芒道歉認「踩模糊地帶」:下定決心修正


侵權、盜用連環爆!劉芒道歉認「踩模糊地帶」:下定決心修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網紅「劉芒」以如何拜月老影片爆紅,有「宮廟系Youtuber」之稱,近日卻不斷爆出盜用圖片、音樂的爭議,甚至還傳出封鎖特定字詞的行為,讓粉絲直呼失望,針對近期事件,劉芒也終於出面回應。

看更多:才爆圖片侵權!劉芒遭挖「片頭用Lady Gaga神曲」再掀論戰

圖片來源/劉芒IG

劉芒近期接二連三的爆出爭議,先前誤用某品牌方的植栽照片,造成侵權問題,劉芒道歉後,品牌方又再度揭露和道歉文內不一樣的事實。然而侵權圖片一事風波未平,有網友開始討論劉芒片頭曲一是,未經授權直接使用Lady Gaga的歌曲,雖然劉芒正在製作新片頭曲,但面對近期事件一直保持沈默的她,讓不少粉絲感到失望。

圖片來源/Youtube

事隔多日,劉芒終於出面解釋,其中提到這段時間選擇噤聲,是因為目前疫情嚴峻,所有焦點應該放在關注疫情上,原本想等生活恢復平靜後再說,因此也對等待解釋的粉絲們感到抱歉。

劉芒表示,植物爭議事件的最後,對方在文章末表示認為此事應該要落幕,不會再發表評論及立場,這點讓劉芒感到十分為難,「一邊是希望得到回覆的網友、一邊是位於事件風暴中心的店家,無論選擇對哪一邊做出回應,都無疑是否定另一邊的期待」。在多次開會之下,選擇尊重品牌方的意願,讓這件事到此為止。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片頭曲的部分,也是因為上述事件,開始正規頻道的所有內容,過去認為YT平台系統若沒判定違規,就是可行的,但是經歷一次風波後,對法律規範常識有更多理解,決定不踩在模糊地帶上,藉機整頓重新出發。「我深信每次從犯過的錯誤學習到教訓,並即時付諸行動調整不足之處遠遠重於無休止的聲明、解釋、回應、道歉的口水上」。

 
 
 
 
 
 
 
 
 
 
 
 
 
 
 

劉芒(@lioumonn)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