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圖片侵權!劉芒遭挖「片頭用Lady Gaga神曲」再掀論戰


才爆圖片侵權!劉芒遭挖「片頭用Lady Gaga神曲」再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網紅「劉芒」以如何拜月老影片爆紅,有「宮廟系Youtuber」之稱,經常推出實用影片,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哭訴被中國創作者抄襲,隨後卻爆出自己誤用別人照片,造成侵權問題,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指出,劉芒的片頭盜用Lady Gaga的歌,侵權一事再度引起論戰。

看更多:劉芒「圖片侵權」事件大反轉!品牌怒揭「道歉後又反悔」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近日有Dcard網友指出,劉芒的片頭歌曲,和Lady Gaga的《Stupid Love》一模一樣, 原PO曾私訊過劉芒詢問相關問題,但對方沒有回覆。直到最近劉芒公告要將原本的片頭曲換掉,讓原PO認為是在「默認侵權」,利用平台條款的漏洞來規避偵測。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劉芒Youtube

劉芒片頭侵權問題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100%就是Lady Gaga歌吧,她幹嘛沒事突然換片頭,很明顯告訴你答案了」、「什麼解釋都沒有直接換片頭曲,真的失望透頂」、「令人討厭的避重就輕」、「自己被盜用就最可憐,光明正大拿別人的歌當片頭就沒事」。

圖片來源/劉芒Youtube
圖片來源/劉芒Youtube

事實上,劉芒前陣子才爆出圖片侵權的事件,雖然劉芒在IG上道歉,但品牌方卻揭出不一樣的事實,指出劉芒團隊檯面上與檯面下的說法不同,拆穿劉芒曾說是團隊主動聯繫道歉,但其實是品牌方主動聯繫。

最後劉芒團隊更反悔當初達成的協議,並提出更嚴格的談判條件想繼續談判,而品牌方認為事情已結案便拒絕,品牌方也強調原本只是想宣導「照片是需要經過同意才能使用」,但事情的發展卻不是如此。後續發展爆出後,讓不少粉絲失望,如今再度傳出片頭侵權一事,讓粉絲更加關注劉芒會不會有近一步的解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