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舊情復燃!周興哲深夜「緊攬趙岱新」散步回家 經紀人坦言:他們現在很開心


姐弟戀舊情復燃!周興哲深夜「緊攬趙岱新」散步回家 經紀人坦言:他們現在很開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歌手周興哲從出道至今,憑著迷人的嗓音和姣好的外貌,擄獲了不少粉絲,他除了音樂作品受到大眾喜愛與關注之外,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大家非常矚目的焦點!像是他在去年10月宣告跟大6歲的女友趙岱新分手,後來桃花朵朵開,一直有新的緋聞對象,讓外界都以為他跟前女友大概是回不去了,沒想到過了半年之後,兩人竟上演了復合的戲碼,甚至還在路上摟摟抱抱,像老夫老妻一樣的散步回家,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興哲「屏東拍戲變黑」 師妹暖心探班:太舒暢了!

圖片來源:周興哲 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興哲跟趙岱新在去年10月時,因為對於婚姻沒有共識,交往了2年的兩人選擇分手,後來周興哲身邊的桃花也源源不絕,包含了林映唯、橘衣女孩,還有名媛孫芸芸的女兒,都讓外界相當好奇周興哲究竟會跟誰在一起,不過後來都沒有明確出現讓周興哲穩定下來的對象,讓大家都特別關注他的感情世界。

圖片來源:周興哲 臉書
圖片來源:周興哲 臉書

沒想到,周興哲最近卻被爆出他跟趙岱新復合的消息,在報導中指出,周興哲在5月25日深夜跟趙岱新一起帶著愛犬「蕭邦」在家裡附近散步,兩人一邊走著一邊聊天,往家裡附近的停車場走去,後來周興哲趁四下無人,直接攬住女方的肩膀,非常深情的抱著對方,讓人看了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後來兩人帶狗狗散步完也輕鬆愜意地走回家。

圖片來源:趙岱新 臉書

而復合的消息一傳出之後,周興哲跟趙岱新的經紀人都回應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他們現在很開心,希望外界可以多給他們空間!」坦承了兩人二度交往的事情。不少粉絲們看到周興哲脫單,都紛紛在網路上感嘆「又沒機會了」,不過也依然祝福他能幸福快樂。

圖片來源:趙岱新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