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屏東拍戲變黑」 師妹暖心探班:太舒暢了!


周興哲「屏東拍戲變黑」 師妹暖心探班:太舒暢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目前正趕拍人生首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繼上次特別抽空包快餐車,帶師妹們去《全明星運動會》探哥哥周予天(Alex)的班,為紅藍隊所有運動員加油、打氣!10日,周興哲在所屬星空飛騰國際娛樂CEO羅維君(法蘭姐)領銜下,帶著師妹鄭心慈(Kelly)和吳宥安(Ginger),將全台最夯網美「白水豆花」車搬到電影劇組內,請導演、男女要角及所有工作人員吃豆花。

看更多:周興哲「單穿西裝大秀胸肌」 害羞邀蔡依林:要不要摸摸看

周興哲「屏東拍戲變超黑」 師妹暖心探班:太舒暢了!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昨日氣溫高達33度,Eric一身輕便恤衫+短褲,都忍不住冒汗,他親切招呼劇組所有人吃豆花,自己也端著一碗倚著陽台悠閒地吃著,還打趣說:「今天的早餐是冰豆花,太舒暢了!」女主角李沐及演員群宋柏緯、大鶴也都大快朵頤,好不開心!這也是周興哲首度躍上大銀幕,演出電影中送了一整年早餐的暖男學長,周興哲到屏東努力拍片,近期變黑又變瘦,他笑說自己更像高中生了,除了雕琢演技外,他也如火如荼為本片製作電影配樂中,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周興哲「屏東拍戲變超黑」 師妹暖心探班:太舒暢了!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最值得一提的是,Eric以23歲之姿破蛋舉辦萬人演唱會,亦是疫情下全球首位舉辦室內萬人演唱會的歌手,除了一舉登上美國時代雜誌(Time),在16個月之中,二攻北高雙蛋,連同疫情前完成的2場新加坡室內體育館,一舉成為擁有9場巨蛋級演唱會的男歌手,此外,近期更與知名藝術家夏永康聯名創作第一個NFT作品《CHAOS+ 》,成績相當傲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