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想去菜市場!美妝網紅「查理」怒罵十分鐘:推倒扭傷就不會亂跑


阿嬷想去菜市場!美妝網紅「查理」怒罵十分鐘:推倒扭傷就不會亂跑

知名美妝Youtuber「查理」經常分享美妝、保養等系列影片,實用又有趣的內容受到粉絲喜愛。近日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查理的老家累積4名確診,因此她特地致電提醒長輩們盡量別出門,沒想到長輩仍有自己的堅持,讓查理忍不住浮現狠毒想法!

看更多:耳朵超硬!媽「不甩疫情」越獄出門 丹妮婊姐崩潰:喪禮便宜辦

圖片來源/我是查理 I'm Charlene

查理日前在臉書上發文,其中提到老家埔里有4人確診,十分擔心90歲的阿嬷,所以打電話回家警告阿嬷別去菜市場,阿嬷一開始謊稱自己沒去,被拆穿後才坦言還是有到菜市場,讓查理直接報出全球死亡人數,阿嬷才答應不出去。沒想到講沒幾句話,阿嬷又說要綁粽子賣,讓查理崩潰怒罵十分鐘,阿嬷才妥協把粽子拿給阿姨寄賣。

圖片來源/我是查理 I'm Charlene

掛掉電話後,查理忍不住向老公抱怨,「乾脆推倒我阿嬤,讓她扭傷腳踝,她就不會再亂跑了」。想法雖狠,但查理也只是說說而已,畢竟現今也無法回老家,只能期待雨多下幾天,讓大家無法出門。

 

查理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共鳴,不少粉絲回應,「好像陷入無限輪迴的對話,南部的長輩也ㄧ直要到市場賣玉米」、「長輩都有端午節一定要綁肉粽的使命」、「老人家去傳統市場採買超堅持,沒幾天又會溜去」、「幫阿嬷打石膏困在家裡」、「粽子開放網線上宅配外賣嗎」、「直接跟阿嬤下訂單!用新台幣讓她乖乖在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